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超赞:孙颖莎天赋比当年郭跃高!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超赞:孙颖莎天赋比当年郭跃高!的内容,7-0!孙颖莎打爆激情教练!张超赞:天赋比当年郭跃高!张超最近在直播中对国乒几位主力选手的点评,除了在前文中提到的马龙、王楚钦和林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7-0!孙颖莎打爆激情教练!张超赞:天赋比当年郭跃高!张超最近在直播中对国乒几位主力选手的点评,除了在前文中提到的马龙、王楚钦和林高远,张超其实还提到国乒小魔王孙颖莎。这位激情教练情商很高,他的这番话估计孙颖莎的粉丝们听着很受用:“女孩子里边最近这几年孙颖莎的天赋算是超高,而且是超级高,打球的手感,还有她的发球、接发球,动作的协调性,还有打球的感觉,孙颖莎是女孩里边,肯定比当时的郭跃还高。当年郭跃天赋算是高的,但我感觉孙颖莎比她还高。如果孙颖莎的身高再高5公分,那我感觉会更加的完美。”随后,张超分享了一段他和孙颖莎比赛的经历。话说在备战东京奥运会期间,张超受李隼和马琳的邀请,到国家队和孙颖莎“过招”,结果,一交手,“暴力莎”首局直接把张超打了7-0,回顾此段情节,张超在直播间感慨:“现在的女孩这么猛吗?这是直接给我干懵了。”图片当然,张超指导既然愿意分享,肯定是最后他赢了,他接着在直播中讲述,输掉第一局后,张超逐渐适应了孙颖莎的球路,最终4-1逆转获胜。接下来继续赞不绝口:“莎莎发球真好,你一发不好,她老反手拧你,她最夸张的是会一板正手卷拉,直接第一局给我卷懵了,她对旋转的理解巨强。”另外,张超在直播中还透露,当时李隼指导曾想他透露,当时国乒二队包括向鹏等选手都输给了王曼昱和孙颖莎,李隼指导认为已经退役很久的张超打不过孙颖莎,“不信,你就上去试试。”张超起初心里也犯嘀咕,他在直播中透露当时的内心困境:“我怎么着也是个男的,我要是输给孙颖莎,在下面可怎么混……”还好,张超赢了。可巧,前2天国乒发布了竞聘教练员的通知,有球友表示,希望张超指导能够参与,到国家队专训林高远。怎么说呢,笔者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
// 张超赞:孙颖莎天赋比当年郭跃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