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大满贯获重用!马龙最新任务曝光,刘国梁英明,已在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大满贯获重用!马龙最新任务曝光,刘国梁英明,已在的内容,国乒大满贯获重用!马龙最新任务曝光,刘国梁英明,已在提前铺路。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公布了新一届教练班子,4个最重要的岗位也迎来了继任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大满贯获重用!马龙最新任务曝光,刘国梁英明,已在提前铺路。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公布了新一届教练班子,4个最重要的岗位也迎来了继任者,李隼担任总教练,马琳担任女队主教练,王皓担任男队主教练,肖战担任混双组长,虽然马龙没有报名本次教练员竞聘,但是从刘国梁的安排来看,马龙未来很有可能会转型成为教练。

由于本次教练员竞聘会允许现役运动员报名,所以就有很多人认为国乒在为马龙开绿灯,而马龙就有可能抓住机会完成转型,成为国乒教练,不过在31位报名参加竞聘的人员中并没有马龙,这就令不少球迷感到遗憾,不过从刘国梁的安排来看,马龙依旧获得了重用。虽然马龙没有报名教练员竞聘,但他却参与了竞聘工作的选拔,相信已经有xuejiazl.org细心的球迷发现了,在竞聘会现场马龙是坐在刘国梁旁边,并且与尹霄、秦志戬一同组成了竞聘委员会,可见李隼等教练员最终担任要职,都需要经过马龙打分,这就已经可以说明,刘国梁对马龙非常重视了,这次刘国梁让马龙参与竞聘会打分,未来马龙就有可能直接竞聘总教练或者主教练,可见刘国梁已经在为马龙铺路了,说白了这次就是让马龙体验一下氛围,未来就有可能直接交给马龙去办。

还有就是国乒男队目前仍处于青黄不接,除了樊振东还比较稳定外,就找不出来第二个还比较稳定的年轻选手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刘国梁还需要马龙去承担重任,今年德班世乒赛,马龙已经报名单打了,要知道休斯顿世乒赛马龙都没有报名,可见国乒男队现在还离不开马龙,至少短时间内马龙都不会放弃职业生涯,这就意味着马龙暂时都还不能转型成为教练,但是从长远来看,马龙成为国乒教练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毕竟这次竞聘会刘国梁就非常信任马龙,接下来马龙还有一个任务,就是需要协助竞聘委员会确认每位队员的主管教练,相信不过了多久,国乒就会焕然一新了。

对此很多球迷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皓是过度,巴黎奥运会如有闪失,马龙迅速上位!”“马龙能挑起大梁,王皓马琳悬。”“马龙:人品好做事心细低调,有气场,全能冠军之首,现无人能超越代替,相信国乒一定会加强完善新老代替这份艰苦的任务,立足于世界不败之地。”“马龙起着承先启后的作用,男乒有点青黄不接,希望年轻选手尽快追上来,让马龙放心地退役。”“男队要马龙掌舵一定可以,看了成都世兵赛团体赛上指导王楚钦就知道。”“马龙是定海神针,打团体赛中国队离不开马龙。他的年龄不是问题,比波尔年轻多了。”“马龙绝对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人选,今后做总教练也未尝不可!看好他!”

// 国乒大满贯获重用!马龙最新任务曝光,刘国梁英明,已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