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网红教练3因素未去国乒!仍不遗余力护犊子,断言林高远能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网红教练3因素未去国乒!仍不遗余力护犊子,断言林高远能的内容,随着国乒新一轮的教练员竞聘结束,产生了28位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可惜广东的网红教练张超未能提交竞聘申请,球迷一致认可张超是再次激发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国乒新一轮的教练员竞聘结束,产生了28位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可惜广东的网红教练张超未能提交竞聘申请,球迷一致认可张超是再次激发林高远斗志,助力腾飞的最佳教练员,可惜他给出了3个原因不去国家队执教,一是国家队训练强度惊人、二是需要照顾家庭孩子、三是回馈广东乒乓球队。不过张超在直播中仍“护犊子”,认为林高远在接下来2年只要赢得国际大赛冠军,仍会去巴黎参加奥运会。张超在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以简洁幽默的语言,成为了赛场上的网红,也是带领林高远打进4项决赛的功臣教练,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将一个运动员从低谷拉回来,可见他的执教能力非常强,正值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张超意外没有报名,假如他可以申请竞聘的话,至少可以做一个主管教练,只不过他在直播中给出了3点放弃国乒教练员竞选的理由。张超认为做运动员的时候,在国家队那会儿年轻,训练量再大也不觉得劳累,但是从国家队退役之后,也曾经在国家队做过短暂的教练员,深知那个训练的强度,主管教练每天给队员喂球不计其数,亲自指导和监督队员的训练计划完成情况和质量,时间长了自身的身体也会出现一些伤病;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要有时间去照顾家庭,上有老下有小,很难在事业和家庭两边兼顾,为了平衡两边的重心,选择执教地方队更有余力照顾家庭;最后给出的一条原因是张超想要回馈广东省乒乓球队,他是从这里走出去的队员,多少年以来产生的感情不言而喻,培养小队员,扎根基层往国乒输送好苗子恐怕早已成为张超的目标。谈到广东弟子林高远,很多网友追问张超是不是巴黎奥运会已经没戏?张超立马开启了“护犊子”模式,认为林高远仍有去奥运会的机会,他说:“还2年才是巴黎奥运会,2年之内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接下来林高远把国际比赛、大赛都赢了,你看让去不让去巴黎?”林高远在今年的国际赛场表现不佳,下半年的转折点开始于WTT布达佩斯冠军赛,被张本智和挽救6个赛点连赢了4局翻盘丢冠。WTT澳门冠军赛首轮2-3输给梁靖崑,WTT 世界杯首轮再以2-3不敌波尔,到了亚洲杯首轮更是2-4爆冷输给了伊朗的阿拉米扬,连续3个国际赛事一轮游,确实需要总结和反思。就像张超所言,只要林高远在2023年和2024年有分量的大赛男单冠军,包括德班世乒赛、新加坡大满贯以及冠军赛等积分较高的冠军,肯定奥运门票就有林高远的一张,问题是从连续一轮游到屡屡夺冠,这样的蜕变真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逆袭?
// 网红教练3因素未去国乒!仍不遗余力护犊子,断言林高远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