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国梁表态!总结国乒竞聘结果,回应球迷质疑,为巴黎奥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国梁表态!总结国乒竞聘结果,回应球迷质疑,为巴黎奥的内容,2022年12月29日,国乒结束教练组竞聘,四人受到重用,李隼出任总教练,王皓出任男队主教练,马琳出任女队主教练,肖战成为混双组长,直接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29日,国乒结束教练组竞聘,四人受到重用,李隼出任总教练,王皓出任男队主教练,马琳出任女队主教练,肖战成为混双组长,直接负责奥运周期的备战工作,刘国梁进行总结性发言,表示目前这套阵容,是最合理的选择,同时回应球迷质疑,确保公平公正。

新赛季即将开始,国乒目前正在海南陵水进行集训,即将前往卡塔尔参加世乒赛预选,教练组采用分批参赛的策略,安排队员报名各项赛事,抓住一切机会锻炼年轻选手,提前进行布局,获得更多球迷认可,出发之前刘国梁选择重组教练团队,28人分工明确,都有新任务。

经过为期三天的竞聘和交流,国乒最终确定新的总教练人选,前女队主教练李隼被委以重任,秦志戬这次并没有参与,他在卸任男队主教练后,目前还是中国乒协秘书长,同时新任主教xuejiazl.org练的人选,跟大家预测的结果完全一致,王皓成为男队主教练,马琳成为女队主教练。

在离开王曼昱后,肖战的情况受到大家关注,希望国xuejiazl.org 乒给肖战更多机会,他有能力有想法,完全可以承担更多重任,现在他成为混双组长,专攻一个项目,跟李隼、王皓、马琳情况不同,肖战没在竞聘现场,他是通过线上的方式发表感言,有信心带领国乒组合取得好成绩。

国乒教练组竞聘结束后,刘国梁发声进行总结,他提到这次参与竞聘的每一个人都有收获,大家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挑战自己,这种精神值得肯定,目前正是备战巴黎奥运会的关键阶段,不管遭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坚定信心,刘国梁给教练打气,在新的岗位继续加油。

其实对于这次竞聘的结果,很多球迷不太满意,提出一些质疑,认为没有做到绝对的公平公正,对此刘国梁进行回应,他直言这次竞聘不完全是中国乒协管理,体育总局和乒羽中心都有参与,整个过程都有专人监督,在非常好的氛围中,大家既竞聘又学习,既竞争又团结。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随着王皓、马琳成为主教练,工作的重心肯定是有所转移,樊振东、陈梦这边怎么办,王楚钦、王曼昱等队员没有主管教练,同样需要解决,这就要看刘国梁如何安排,至于卸任主教练的秦志戬,以后还是专注乒协方面的事务,不会继续带队外出参赛。

// 刘国梁表态!总结国乒竞聘结果,回应球迷质疑,为巴黎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