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国梁总结国乒新教练组:是金子就会发光!李隼等人纷纷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国梁总结国乒新教练组:是金子就会发光!李隼等人纷纷的内容,刘国梁总结国乒新教练组:是金子就会发光!李隼等人纷纷发表感言北京时间12月29日,国乒内部完成大换血,李隼成为新任总教练,马琳、王皓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刘国梁总结国乒新教练组:是金子就会发光!李隼等人纷纷发表感言

北京时间12月29日,国乒内部完成大换血,李隼成为新任总教练,马琳、王皓分别担任女队和男队的主教练,肖战成为混双组长。对此,前总教练、现乒协主席刘国梁总结道:“大家不管身处任何岗位,是金子就会发光,都是神圣的,也都是荣誉感最强的。”

除了刘国梁,李隼、马琳、王皓、肖战也纷纷表态,希望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继续为国球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都是好样的,加油!

自2017年刘国梁短暂离开国乒、一年后回归以来,中国乒乓球队便逐渐形成了两位主帅+两位一队组长领导教练组的局面,而总教练岗位则一直处于空缺状态。2022年到来后,原男一队组长刘国正离开国乒,所以领导班子改组也成为了历史的必然。

通过三天的竞聘,国乒终于形成了以李隼为核心,马琳、王皓辅助,肖战分管混双的新教练班底,对于这一结果,四人也有着不同的心情。

作为目前队内资历最深厚的教练员,李隼盛赞这次竞聘是一次“全国教练业务学习会”,大家相互交流,真正做到了挖掘优秀的人才,“使乒乓球项目长盛不衰”。

马琳、王皓作为新上任的80后主教练,自然也感受到了身上的担子之重——马琳为自己能成为国家队教练而感到骄傲,同时感谢能获得为国效力的机会;王皓坦言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乒乓球事业作出贡献”。

对于刚结束与爱徒王曼昱合作的肖战来说,混双组长的位置更加重要,因为这意味着他将直接参与到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当中,甚至可能担任奥运会的混双场外指导工作,他也认为自己xuejiazl.org “从研讨会和竞聘会上,可以学习到每个教练身上的长处,也会借鉴到自己的执教理念中”。

于新教练组而言,2023年的德班世乒赛、杭州亚运会无疑是检验他们能力的两场大考,之后的巴黎奥运会更是重中之重,期待大家能顶住压力,为全国球迷呈上满意的答卷:加油!

// 刘国梁总结国乒新教练组:是金子就会发光!李隼等人纷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