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剑指巴黎!夺4冠李隼算完成任务;王皓压力山大,肖战背水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剑指巴黎!夺4冠李隼算完成任务;王皓压力山大,肖战背水的内容,剑指巴黎!夺4冠李隼算完成任务;王皓压力山大,肖战背水一战,马琳则不赔稳赚~国乒教练组竞聘结果已出炉:总教练:李隼男队主教练:王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剑指巴黎!夺4冠李隼算完成任务;王皓压力山大,肖战背水一战,马琳则不赔稳赚~国乒教练组竞聘结果已出炉:总教练:李隼男队主教练:王皓女队主教练:马琳混双组长:肖战不言而喻,新教练组的目标是2024巴黎奥运会。A)奥运会5块金牌的难度依次是女团、女单、男团、混双、男单。中国女乒笑傲群芳,其次才是日本队。届时5朵金花除了莎曼,第三人无论用谁,女团金牌基本都是囊中之物;女单金牌也是八九不离十,所以四人中女队主教练马琳的任务最轻,包赚不赔。B)中国男乒强敌环伺,男团的对手有日本队、德国队、瑞典队、韩国队。凭借整体实力,男团冠军大概率还是中国队,但像里约、东京那样场场打对手3xuejiazl.org-0恐怕会有些困难。C)奥运会混双只有一对组合参赛,夺冠难度大于女团、女单、男团,仅次于男单。按说东京奥运会混双金牌弄丢了,第一责任人马琳该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才是,如今却把这只“烫手的山芋”交给了肖战,这对于马上就55岁的肖战来说,无疑是背水一战。D)男单形势最为严峻,竞争对手太多了,夺冠难度甚至大于2004雅典奥运会。巴黎奥运会无论是用樊振东、王楚钦,还是用马龙、樊振东,结果都难以预测。而男单金牌的分量之重也是不言而喻,丝毫不容有失。——男单金牌对于王皓而言还另一层涵义,带领弟子樊振东完成奥运夺金梦想是他很大的目标。即使男单金牌没有旁落,但倘若最终夺金的是小胖的队友,王皓也是功不可没。E),由女队主教练晋升总教练,在国乒历史上还是第一回。让花甲老人担任总教练,在国字号运动队更是首屈一指。鉴于李隼自身的状况,加上国乒的大事基本上都是乒协主席亲力亲为,所以李隼这位总教练很可能只是一位过渡人物,而不会像历届前任付其芳、李富荣、许绍发、蔡振华、刘国梁那样是个决策人物。无论是世乒赛点将,还是奥运会用人,两位主教练王皓、马琳作为刘国梁培育多年的忠实部下,遇事应该会更多的直接向乒协领导请示汇报。不出意外,巴黎奥运会应是李隼的最后一站,国乒包揽5金当然最好,但即使最终斩获4金,对于李老将军来说也算是完成任务。我们继续为国乒加油!
// 剑指巴黎!夺4冠李隼算完成任务;王皓压力山大,肖战背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