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波诡云谲!秦志戬退出国乒教练组,李隼继续参与竞聘~(男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波诡云谲!秦志戬退出国乒教练组,李隼继续参与竞聘~(男的内容,波诡云谲!秦志戬退出国乒教练组,李隼继续参与竞聘~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运动人生xuejiazl org12月27日晚,中国乒协公布了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波诡云谲!秦志戬退出国乒教练组,李隼继续参与竞聘~12月27日晚,中国乒协公布了国乒教练竞聘名单,引发外界热议。共有31人报名参加这次竞聘,李隼、马琳、王皓、肖战、邱贻可等人榜上有名,出人意料的是总教练热门人选,现任国乒男队主教练秦志戬并没有出现在竞聘名单中。本次竞聘采用无www.xuejiazl.org 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投票将竞聘总人数减少至28人;第二阶段投票最终产生最重要的四个位置:国乒总教练、男队主教练、女队主教练、混双组长。最大“冷门”是59岁的现任国乒女队主教练李隼仍然参与竞聘。鉴于他的资历和威望,极有可能上位国乒总教练一职。而王皓、马琳有望竞聘国乒男队主教练、女队主教练岗位。肖战或竞聘混双组长。谜底很快就会揭晓,一切皆有可能。凭借国乒雄厚的底蕴,新的教练组定然不负众望,在2024巴黎奥运会上会带领国乒团队继续为国争光!
// 波诡云谲!秦志戬退出国乒教练组,李隼继续参与竞聘~(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