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真贴心!福原爱给妈妈做特殊乒乓球台,妈妈坐轮椅就能打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真贴心!福原爱给妈妈做特殊乒乓球台,妈妈坐轮椅就能打的内容,对于福原爱的认知,想必很多人都会将其与乒乓球联系起来。小的时候,福原爱一边打球一边流泪的画面,想必很多人还历历在目。后来福原爱来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福原爱的认知,想必很多人都会将其与乒乓球联系起来。小的时候,福原爱一边打球一边流泪的画面,想必很多人还历历在目。后来福原爱来过我国训练,也顺势结交了一大批中国朋友,也因为她可爱呆萌的形象,获得了很多国人的喜爱。

但众人只知道福原爱在乒乓球上的造诣,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将她带入乒乓球领域的指引者,那就是她的妈妈。福原爱小的时候,妈妈就是她最好的代练老师,直到福原爱长大后回忆自己为什么能够取得这么多成就时,其中一项就有来自家里运动基因的帮助。

印象中福原爱的妈妈也是一个美人,从她年轻时候的照片就能够看出来,福原爱是偏可爱类型的,而她的妈妈是偏成时尚女人类型的。年轻时候虽然未能像女儿一样,实现在国际大赛拼搏的梦想,但是也培养了一个这么优秀的女儿,也算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但是随着福原爱妈妈年纪逐渐增长,现在的她必须得坐着轮椅出行,这对于爱了运动一辈子的她来说,真的是一个莫大的挑战。

对此,福原爱为了能够实现妈妈想要继续打乒乓球的梦xuejiazl.org 想,特意和好友一起给妈妈定制了一个特殊的乒乓球台,这种乒乓球台相比于正规比赛时用到的球台,能更矮一些,刚好适合坐轮椅的妈妈。随后福原爱还和坐着轮椅的妈妈打了一局乒乓球,看着福原爱妈妈开心的笑容,就能够知道隐藏在她基因里的运动因子又一次被激发出来。

看着曾经的场边指导,如今只能靠坐轮椅出行,真的是让人有很多唏嘘,但是好在福原爱是一个相当贴心的好女儿,她懂得妈妈想要实现梦想的心思,并且用尽各种办法帮她达成。如今的福原爱,依旧从事着和乒乓球相关的事业。曾经那个一打球就容易哭鼻子的她,终于也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前辈。体育精神的传递,大体就是说的这个意思吧。

后来福原爱也因为乒乓球的关系,认识了江宏杰,但是可惜好景不长,这一对众人眼中的金童玉女,最终还是走向了分手的结局。如今恢复单身的福原爱,将更多时间放在自己钟情的体育事业,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真的是我们可爱的爱酱。

// 真贴心!福原爱给妈妈做特殊乒乓球台,妈妈坐轮椅就能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