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正式上任,乒协官宣新职务,马龙亮相岗位,刘国梁多年布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正式上任,乒协官宣新职务,马龙亮相岗位,刘国梁多年布的内容,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2022年即将过去,对于国乒的小将来说,这是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即便他们没有收获冠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即将过去,对于国乒的小将来说,这是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即便他们没有收获冠军的奖杯,但是至少他们收获了经验和成长,而对于34岁的马龙来说,过去的时光是不友善的,因为即便马龙再如何自律,多增加1岁的年龄也会带走马龙天赋和体能,这是完全不可逆的。34岁了,在许昕开始为了转型做努力,31岁的刘诗雯也开启了转型,马龙难道还要这样一直坚持下去吗?球迷这边是对于马龙又期待又担心马龙的未来,毕竟林丹当年在生涯末契屡屡输球的情况,也是让球迷大呼心疼。所幸的是,近期,国乒这边也是带来了好消息,马龙也是即将走上新职务,为什么这样说呢?近期,乒协网站发布了通告,表示国乒将在12月22日开启巴黎奥运会周期的教练竞聘工作,看到这里,很多球迷或许会觉得好奇,这事和马龙有什么关系呢?马龙的目的是参加巴黎奥运会,他和教练的竞聘的关联在哪里呢?我们来看下通报的内容,此次总局发布的信息来看,国乒教练竞聘的主要岗位有总教练1人;男、女队主教练各1人;混双组长1人;男、女青年队主教练各1人;国家队教练10人,当然这些职务看起来都和马龙没有太多的关系,和马龙真正有关系的是最后一条:国家青年队教练8人。虽然从乒协公布的标准来看,马龙并不是很符合标准,可是在竞聘教练的最后一条,刘国梁还是给马龙留下了通道,那就是:国家队现役或退役运动员以及部分经竞聘评审委员会同意,具有突出才能或贡献的教练员均可参加竞聘,而且在这个事情上,刘国梁可以说是早早就布局,如今马龙的身份不仅仅是球员,马龙还是北京队的教练,所以马龙也符合拥有省级运动队、社会俱乐部、高校高水平运动队、体育运动学校带队经验,在这一次的竞聘中,马龙要拿到一个青年队教练的位置并不难。而对于马龙来说,如果可以继续坚持在国乒打球,同时兼任青年队教练,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年轻人还可以追梦,马龙肯定会应允,所以不得不说,就马龙未来的安置方面,刘国梁这些年的布局没有白费。
// 正式上任,乒协官宣新职务,马龙亮相岗位,刘国梁多年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