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拥有樊振东和许昕的上海地产输在哪里?一手好牌打个稀烂(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拥有樊振东和许昕的上海地产输在哪里?一手好牌打个稀烂(的内容,2022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上海地产拥有樊振东、许昕两大国乒主力,而山东鲁能除了老将马龙,都是一帮小将。上海地产实力明显比山东鲁能更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上海地产拥有樊振东、许昕两大国乒主力,而山东鲁能除了老将马龙,都是一帮小将。上海地产实力明显比山东鲁能更胜一筹。赛前大家也觉得上海地产夺冠的机会更大。结果,比赛完全没有按照预想的进程呈现。最后的大比分是3:2,上海地产惜败山东鲁能,屈居亚军。细思一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上海地产不敌山东鲁能的原因到底出现在哪?我想至少有以下几大原因。第一最大的问题就是上海地产主教练在排兵布阵方面有问题。上海地产排出了一个冒险并且没有保障能赢的阵。上海地产排兵布阵的想法应该如下:认为不管山东鲁能如何来排阵,他们队中最强的就是许昕和樊振东。毕竟樊振东/许昕这对男双,确实是实力非常强的。另外,在单打上小胖现在的硬实力,特别是反手强强相持,还是要强过马龙。因此,拿下首盘男双,单打上由小胖再打掉马龙,上海地产认为山东鲁能,最强的一个也就被拿下了,其他选手如徐瑛彬、袁励岑也不好说在上海地产身上来拿分。只要拿下马龙就能取得胜利。所以,樊振东被排在第一盘和第三盘,目的相当明显用自己的一等马去赛山东鲁能的二等马,全力阻击马龙。确实樊振东/许昕这对组合,实力非常没得说。但忽略了这毕竟是组合。此外,承认在单打上樊振东有过硬实力,特别是反手强强相持,还是要胜过马龙。因此,上海地产计划双打和单打,都能赢下山东鲁能。结果如何呢?第一盘樊振东/许昕惜败马龙/袁励岑。第三盘就是万众期待的“龙胖之争”,马龙靠台内控制、前三板抢攻拿下第一局之后,后边三局在反手强强对抗上,明显处于下风。樊振东以3:1拿下马龙之后,为上海地产扳回了关键一局。结果就是用自己最好的马竟然打了一个平手,上海地产在这一轮较量上是失败的。上海地产有没有想过,组合并非是单打,出现不可控的因素更多,风险更大,所以这种排兵是有风险的的。第二大因素:山东鲁能的小将强势突起,战胜上海地产周恺。第二盘,徐瑛彬和周恺之间的较量,徐瑛彬状态不错,越战越勇,最终以3:2为山东鲁能再拿一分。决胜局是山东鲁能的小将袁励岑和上海地产的周恺之间的较量。袁励岑的表现出色,可圈可点。比如近台速度,和相持阶段的反攻,都打的有声有色。周恺几乎处在被吊打的状态,决胜盘是袁励岑3:2击败了周恺,最终大比分3:2战胜了上海地产。此时,樊振东只能干瞪眼,不能上场。总之,对于这个排阵,很多球迷都认为是错误的。上海地产以为凭借樊振东的实力,不需要打到第5盘。其实可以用樊振东单打2盘,铁定能拿两分,加上许昕的助攻赢下比赛问题不大。樊振东毕竟单打实力最强,把最强的一位选手却放在第三盘。
// 拥有樊振东和许昕的上海地产输在哪里?一手好牌打个稀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