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奥运亚军官宣退役,太突然,犹如晴天霹雳,惊的球迷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奥运亚军官宣退役,太突然,犹如晴天霹雳,惊的球迷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21日,德国乒协通过官网正式对外公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成员,索尔佳,因伤退役,年仅28岁。消息一出,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21日,德国乒协通过官网正式对外公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成员,索尔佳,因伤退役,年仅28岁。消息一出,瞬间引爆全网,一些喜欢索尔佳的球迷,纷纷表示,没有任何征兆,简直太突然,心里好难受啊。但球迷还是依依不舍的表达了对前德国女乒领军人物的祝福,祝福她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心,精彩,享受,与美满。

索尔佳,作为德国女乒领军人物,过去10年为球迷奉献了多场经典,激动人心的比赛。作为乒乓爱好者,笔者对她印象最深刻的比赛,就是东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中国队,对阵,德国队。

那场半决赛,中国队2:0领先,在关键的第3场中,中国队派出3单陈梦,德国队派出了一姐索尔佳。最终陈梦先输后赢,连扳三局,3:1逆转索尔佳,赢得非常艰难。值得一提的是,索尔佳在比赛中,为陈梦制造了太多的困难,尤其第4局,陈梦小分13:11险胜,关键时刻,陈梦稳住了。如果第四局陈梦没有赢下来,恐怕那场结果真的不好说,也或许女乒可能就此无缘奥运决赛,爆出惊天大冷门。

索尔佳荣誉榜:

2015女乒世界杯单打季军(战胜李娇)

2016里约奥运会女乒团体亚军(输给中国)

2020欧洲16强杯,女子单打冠军。

// 乒乓奥运亚军官宣退役,太突然,犹如晴天霹雳,惊的球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