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向鹏赢得认可,来源于林高远的发挥,国乒讲究秩序(向远鹏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向鹏赢得认可,来源于林高远的发挥,国乒讲究秩序(向远鹏的内容,如果不是最近一段时间林高远发挥低迷,向鹏能够获得世预赛的参赛机会吗?肯定是不能的。只不过林高远的外战比赛出现了低迷,让向鹏赢得了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果不是最近一段时间林高远发挥低迷,向鹏能够获得世预赛的参赛机会吗?肯定是不能的。只不过林高远的外战比赛出现了低迷,让向鹏赢得了好的机会。向鹏在联赛表现还是挺突出的,让国乒教练组觉得他有些出类拔萃。但有些球迷担心向鹏到了国际赛场能够表现出色吗?

今年向鹏还没有国际赛场单打夺冠,并不是说没有让向鹏参加过国际赛事。特别是跟林昀儒之间的比赛,向鹏基本上没有获胜的可能性。只是面对张本智和的比赛战胜了对手,但面对欧洲选手,似乎向鹏就没有那么高的比赛统治力了。

对战国乒选手确实没有比赛压力,所以即使向鹏面对樊振东的比赛,照样能够可是面对外协选手就很难出现这样的局面,紧张的心理就体现了出来。所以向鹏的对手不仅仅只是一个张本智和,很多球迷竟天真地认为,只要向鹏出马绝对天下无敌。

要是向鹏真达到了球迷想象当中的水准,国乒还会出现青黄不接的局面吗?向鹏并不是一个正反手技术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这个选手经常退台进攻。在跟林高远的竞争当中也往往处于下风,如果向鹏多一些比赛的霸气,或许早就打出来了。

可目前国乒的年轻选手就是欠缺霸气,如果都拥有赛场之上的那种霸气以及一往无前的毅力,相信早就脱颖而出了。目前的国乒还是缺少张继科这样的选手,或者说缺少张继科这么自信的选手。自信来源于整体实力,只有综合实力高的选手才会展现球场霸气。

实际上向鹏之所以能够拿到参赛资格,根本性的原因就在于林高远内外战发挥低迷。如果最近一段时间林高远超常发挥,展现出了比赛稳定性,相信向鹏是很难拿到参赛资格的。并不是向鹏表现得有多出色,赢得了球迷的认可。重要的原因是林高远表现低迷,让球迷失望。

所以国乒不得不做出人员的调整,以此来转移球迷的舆论压力。如果国乒继续让林高远参加一月份的世预赛,很显然是会面对很大的舆论压力,特别是在林高远比赛表现不佳的时候。不过国乒明显没有放弃对林高远的培养,要不然也不可能让他参加一月份的混双比赛。

所以球迷还是不要看衰林高远,如果向鹏在一月份的世预赛表现并不好,想要竞争到主力选手的身份还是有难度的。这次只给向鹏报了单打的名额,向鹏拿到世预赛的参赛资格之后,肯定是要冲击世乒赛的单打名额。

就算拿到了世乒赛的单打名额,如果在大赛的表现并不突出,或者说输掉了不该输掉的比赛,就会跟去年的周启豪一样,被球迷认为www.xuejiazl.org 是内战王。周启豪去年的时候还连续战胜樊振东跟马龙,争取到了世乒赛的参赛名额。

可周启豪在世乒赛竟然被40多岁的老将波尔击败,暴露出了很大的不足。向鹏想要避免周启豪在世乒赛的失败,还是要做好打硬战的准备。可以说国内赛场上的表现只是一方面,只有打好了外战才是最值得放心的年轻才俊。

向鹏还是显得不够霸气,这个确实需要锻炼。并不是所有的选手都是张继科,向鹏在接发球环节并没有特别先进的技术,这一点跟林昀儒与张本智和都有差距。虽然他们都是同时代的选手,但是在技术特点方面并不鲜明。

不过向鹏在面对队友的比赛当中确实荡气回肠,展现出了很强的比赛竞争力。如果能将这种精气神运用到外站的比赛当中,效果是不是会更好呢?向鹏还是缺少王楚钦那种赛场上的霸气,王楚钦在面对林昀儒、张本智和的比赛时,还是体现出了很强的进攻能力。

这一点就值得向鹏学习,其实向鹏能够拿到参赛资格还是来源于前辈选手林高远的发挥低迷。如果林高远发挥好了,还有他的机会吗?这才是值得思考的问题。林高远的技术并不比向鹏差,后续的国际比赛一旦表现出色,照样能够重新获得参赛机会。

只不过看到林高远丢失了单打参赛资格,所有球迷都变得不理性了。其实这根本就没有必要,林高远并没有失去参赛机会,只不过转移到混双比赛上来了。要是能在世乒赛的混双夺冠,对林高远来说也是很大的安慰。

毕竟世乒赛的单打冠军只有一个,国乒的几个主力选手参赛竞争都很激烈。即使让林高远拿到了单打的参赛名额,也很难去争夺这个冠军。还不如把主要精力放在世乒赛的混双比赛当中来,说不定还能凭借着混双的优异表现拿到巴黎奥运会的混双参赛资格。

可以说国乒还真有过这方面的打算,让林高远参加奥运会的混双以及团体赛是没问题的。这在一定程度上还让王楚钦有更多的精力冲击奥运会单打的名额,实际上国乒还真有这种打算。所以林高远没有拿到单打参赛名额,只是转变了一下参加奥运会的方式而已。不知道广大的球迷朋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 向鹏赢得认可,来源于林高远的发挥,国乒讲究秩序(向远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