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奋进·我们的2022|记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述职竞聘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奋进·我们的2022|记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述职竞聘的内容,奋进·我们的2022|记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述职竞聘大会年终总结岗位竞聘时间是奋斗的见证者镌刻着前行的足迹这一年国球舍线上直播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奋进·我们的2022|记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述职竞聘大会

年终总结岗位竞聘时间是奋斗的见证者镌刻着前行的足迹

这一年国球舍线上直播在疫情中如火如荼的进行

乒超联赛的大家的殷殷盼望中圆满落幕回望在时代洪流中激荡奋进的国乒服务者以一往无前的姿态携手打造高质量国乒训练基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未来,充满希望

此刻,就让我们放慢脚步细数这一年的酸甜苦辣新征程新篇章12月19日-12月20日,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迎来了2022年度的述职竞聘大会。

为了拓宽人才选拔渠道,在公司中形成人适其职、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本次大会对过往述职模式进行创新,加入了竞聘环节,希望以此让让员工站在同一起跑线,重新接受公司的任用与挑战,同时也能够把个人理想、工作需要和组织安排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员工与公司的双赢。勤反思 促成长会上,基地董事长王楠女士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也点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强调信息共享是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只有信息通畅,各部门才能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合力。

面对全新的会议模式,董事长王楠寄予了满满期待:“企业文化的塑造源于公司的项目,源于我们身体力行做的事,通过这次竞聘大会给大家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鼓足干劲,大家一起成长,一同前行。”鼓干劲 争上游在这种氛围的感染下,大家纷纷摩拳擦掌,上台发表演讲,向自己心仪的职位发起冲击,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与抱负。

理想与现实之间,不变的是跋涉黯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新的征程,奋进是我们永远的姿态
// 奋进·我们的2022|记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述职竞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