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34岁老将归队!马龙新任务曝光,辅佐00后小将,刘国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34岁老将归队!马龙新任务曝光,辅佐00后小将,刘国的内容,国乒34岁老将归队!马龙新任务曝光,辅佐00后小将,刘国梁放心了。中国乒乓球队目前正在海南冬训,备战接下来的世乒赛预选赛。按照计划,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34岁老将归队!马龙新任务曝光,辅佐00后小将,刘国梁放心了。中国乒乓球队目前正在海南冬训,备战接下来的世乒赛预选赛。按照计划,国乒主力结束乒超联赛后,直接转战来到海南陵水进行冬训,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主力队员都在训练基地,只有34岁老将马龙没有在第一时间来到海南陵水,不过现在马龙已经归队了,将会跟其他队员进行冬训。

在此前结束的乒超联赛上,马龙率领山东鲁能在决赛中击败了由樊振东领衔的上海地产,拿到了男团冠军,赛后绝大部分的国乒主力都前往海南陵水集训了,只有马龙比其他主力晚了六七天前往海南陵水,那么马龙为什么会晚到呢?从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马龙应该是其处理一些商业活动了。由于乒超联赛结束后,国乒是立刻开启冬训,中间没有缓冲时间,这就导致马龙之前接的一些商业活动,比如广告,没有时间处理,所以就只能先请假把这些商业活动处理完后,才能够赶到海南陵水参加集训。或许会有人对此提出异议,但这实际上很正常,因为此前的赛程确实太密集,中途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处理其他事情,而比赛结束后,国乒也是立刻开启冬训,所以马龙也只能请假去处理私事,只有把事情处理完,自己才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

而且就以马龙对国乒的贡献,他完全有资格决定自己多久开始训练,并且国乒教练组也肯定会协调时间,还有就是不用担心马龙的训练进度,因为就以马龙的经验和能力肯定会快速地进入状态。而马龙归队后,他的新任务也跟着曝光了,此前国乒公布了世乒赛预选赛名单,马龙将跟00后小将袁励岑搭档出战男双,可见国乒教练组是有意让马龙帮助袁励岑,要知道这次世乒赛预选赛,国乒可是对参赛名单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男队有两位00后小将首次入选,分别是向鹏和袁励岑,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国乒教练组要开始加大对年轻选手的培养力度了,同时马龙作为老将也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去年的世乒赛,马龙直接放弃了,连名都没有报,但今年马龙不但要参赛,还是出战男单和男双两个项目,可见马龙对自己还是很信心,同时也可以看出国乒教练组也非常信任马龙,看到马龙现在的状态,想必刘国梁也可以放心了,接下来马龙不但要争取拿到好成绩,还要发挥老将的带头作用,希望袁励岑能够在马龙的帮助下取得更多的进步。

// 国乒34岁老将归队!马龙新任务曝光,辅佐00后小将,刘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