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许昕先后升官主席和副主席,林高远会怎么安排呢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许昕先后升官主席和副主席,林高远会怎么安排呢的内容,国乒球员退役后,都是各自的安排。其中刘诗雯、许昕两位老将,是国乒球员中安排相对较为妥当的了。许昕作为亚乒联副主席,一年有25-38万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球员退役后,都是各自的安排。其中刘诗雯、许昕两位老将,是国乒球员中安排相对较为妥当的了。许昕作为亚乒联副主席,一年有25-38万美元的收入;刘诗雯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收入也应该不低。那么林高远又该怎么安排呢?

林高远已经走到职业生涯尽头,他与刘诗雯、许昕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林高远眼下就已经27岁了,巴黎奥运会时他就29岁了。国乒公布2023年世乒赛预选赛名单后,林高远单打被向鹏取代,男双被袁励岑取代,仅与王曼昱搭档出战这个混双,也不承担夺冠任务。对于“林妹妹”来说,他已经走到职业生涯的尽头了。接下来,林高远在国家队的日子,已经不是男队5大主力,基本上就是濒临退役的老队员了。由于左手比较稀奇,林高远在队内的价值,也就是充当个陪练。那么刘诗雯、许昕在即将退役时,被推选了主席和副主席的角色,那么林高远该怎么安排呢?我个人的回答是:林高远与刘诗雯、许昕不在一个档次,国乒完全没有必要给他做什么安排。

刘诗雯在国家队的队龄仅次于马龙,在女队提纲主力长达10年以上。虽然小枣也有莫斯科世乒赛失利,职业生涯末期负于伊藤美诚的经历,但是在绝大部分时间,刘诗雯是国乒女队团体赛的一号单打,且在2018年之前是对阵日本女队胜率最高的选手。刘诗雯拥有5个世界杯单打冠军,是国乒唯一的“五冠王”。另外,还有一个世乒赛女单冠军入账。相比之下,林高远在男队不是绝对主力,基本上游走于第四、第五的位置。大赛单打上,林高远更是没有单打冠军入账。刘诗雯为国乒征战了伦敦、里约、东京三届奥运会,3次奥运12年时间,小枣都没有拿到一次奥运单打机会。

东京混双失利,我们不能因为那一次的失利,而否定“昕雯组合”的成绩。毕竟东京之前,他们还保持着37胜1负的成绩。“大魔王”邓亚萍也说,很多人都只记得我输给了小山智丽,但是没有人记得我赢下了多少胜利。刘诗雯国内、国际比赛的成绩,对球队的贡献,不是林高远能比的。许昕作为国乒的双打王,他在男团中的男双、第三单打上无人可以取代。2019年小胖陷入低谷长达一年,马龙因膝伤未愈,战斗力下滑,是许昕三线作战捍卫了国乒的荣誉。另外,昕爷还有一个世界杯单打冠军入账。刘诗雯、许昕当选主席和副主席,他们的成绩和对乒乓球的贡献在那里摆着。林高远除在外战上,崩盘于张本、阿拉米扬、波尔之外,他还有多大的成绩呢?

林高远已经有了退路,办起了乒乓球学校,与其当陪练不如回家当老板。

伊藤美诚打掉了朱雨玲的奥运资格,让小朱提前与东京无缘,朱雨玲现在已经去做生意去了;张本智和打掉了林高远的主力位置,也让他提前无缘巴黎,在国家队接下来的日本,林高远就是一个普通的陪练。国乒很多球员在退役后,都在经营自己的乒乓球俱乐部或者学校,像方博、郭焱等等都有自己的学校。林高远也与他们一样,他现在也与别人合作开了乒乓球培训学校。与其在国家队耗日子,还不如早些加家自己当老板。以他外战的能力、成绩和心理素质,那个打外战的机会,还不如给二队小将们提前空出来。

大家觉得以林高远的队内位置,值得国乒去给他推荐主席、副主席吗?欢迎各位留言、探讨
// 刘诗雯、许昕先后升官主席和副主席,林高远会怎么安排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