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针对国乒!5大主力受影响,张本智和获利好,或成

我喜欢小胖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针对国乒!5大主力受影响,张本智和获利好,或成的内容,我是小李子呀3国乒目前正在海南集训,为新赛季做准备,明年的德班世乒赛,将会是国乒备战的重点,这将直接关系到最终的巴黎奥运会名单,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是小李子呀3国乒目前正在海南集训,为新赛季做准备,明年的德班世乒赛,将会是国乒备战的重点,这将直接关系到最终的巴黎奥运会名单,与此同时国际乒联宣布将在2023年5月之前清空2021所有赛事的积分,届时世界排名靠前的运动员都将受到影响,其中国乒受到的影响最大。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樊振东以7700分继续高居第一位,日本新星张本智和处在第二位,马龙和王楚钦分列三四位,莫雷高德处在第五位,梁靖崑处在第六位,雨果处在第七位,林昀儒处在第八位,奥恰洛夫处在第九位,达科处在第十位;女单方面,国乒4大主力,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继续包揽前四,伊藤美诚处在第五位,早田希娜处在第六位,陈幸同处在第七位,石川佳纯处在第八位,杜凯瑟处在第九位,韩莹处在第十位。当2021年的所有赛事积分被清空后,世界前十的排位将会出现非常大的变动,尤其对樊振东,马龙,孙颖莎,陈梦,王曼昱5位国乒主力选手来说影响将会非常大,很显然国际乒联直接清空2021年的积分就是针对国乒,因为这已经不是国际乒联第一次通过修改世界排名规则来限制国乒了。为什么会说清空2021年的积分将会对国乒5大主力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因为2021年有3项大赛,分别是东京奥运会,休斯顿世乒赛,以及WTT新加坡世界杯决赛,而这5位国乒主力在这3项大赛中都取得过比较不错的成绩,比如樊振东就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男单亚军,休斯顿世乒赛男单冠军和WTT新加坡世界杯决赛男单冠军,在这三项赛事中,樊振东一共获得了4900分,等于说樊振东现在的7700分需要减掉4900分,虽然在明年5月之前国际乒联将会举办WTT大满贯赛和德班世乒赛,但前提是樊振东可以直接包揽这两项赛事的冠军,否则樊振东的积分就会出现大幅度的减少,同理马龙,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国乒主力也将遭遇相同的困境,相当于就是2021年谁的成绩更好,到了2023年5月份就需要面临世界排名下滑。除了国乒主力会受到负面影响外,还有一些运动员不会受到影响,甚至可以说将从中获利,比如日本新星张本智和,因为张本智和现在获得的大部分积分都来自今年,就算扣除2021年的积分,对张本智和的影响都会比其他国乒主力小,因为2021年张本智和获得的积分本来就不多,主要还是今年下半年张本智和连续拿到了WTT布达佩斯冠军赛男单冠军,亚洲杯男单冠军,WTT世界杯决赛男单亚军,在这几项赛事中张本智和获得了比较多积分,当国乒主力2021年的积分被清空后,张本智和的下一个目标肯定是冲击世界第一的宝座。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国际乒联针对国乒!5大主力受影响,张本智和获利好,或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