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名将迎28岁生日,明星小师弟送祝福,人气堪比大满贯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名将迎28岁生日,明星小师弟送祝福,人气堪比大满贯的内容,众所周知,国乒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尽管已经离开球队,但其超高的人气只增不减,前段时间更是为中国乒乓球引领热潮,与侯英超的比赛让人看到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众所周知,国乒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尽管已经离开球队,但其超高的人气只增不减,前段时间更是为中国乒乓球引领热潮,与侯英超的比赛让人看到了网络直播赛事的魅力,也希望这种乒乓球比赛模式能够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不过,在娱乐圈提到与乒乓球有关且又人气超高的,除了大满贯张继科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一人。

近日,国乒名将周雨迎来了自己人生当中的第28个生日,周雨8岁时开始练球,师从当地小有名气的郑方德教练,7年之后周雨被国乒二队入选,3年之后升至一队,2012年周雨在全国锦标赛上一鸣惊人,连胜马琳和张继科闯入男单决赛,最终以4-1击败方博成为全国单打冠军,此后周雨分别参加了2013年和2015年世乒赛,但都未能夺得单项冠军。

去年赛季之初的匈牙利公开赛,周雨在与庄智渊的比赛当中,被裁判认定有撕胶皮的行为,因此当场被判违规输球,在经过商讨未果之后,周雨只能提前离开赛场,赛后周雨主动承认错误,但仍旧遭到乒协禁赛三个月的严厉处罚,其实周雨从2018赛季改大球之后状态明显下滑,对于一名老将而言,在生涯末期还要去积极技改的确实属不易,近日周雨迎来28岁生日,在众多祝福声当中出现了一位重量级粉丝,他就是周雨的明星小师弟任嘉伦。

两年多以前的一档节目,大满贯张继科挑战并未出名的任嘉伦,甚至把逆旋转发球都用上了,结果任嘉伦应对自如,精准回击把张继科着实吓了一大跳,一旁的王涛教练立刻喊道,“他是练过的”,其实任嘉伦小时候的确受到过乒乓球专业训练,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还做过队友,足足练了9年,有着相当不俗的基础,然而在16岁时受到严重伤病影响,最终只能无奈放弃了乒乓球这条道路。

不过,放弃了乒乓球事业,却并没有放弃友情,当时与任嘉伦关系最好的便是国乒老将周雨,二人在网络上一直都有互动,正是周雨28岁生日,任嘉伦绝对不会错过,“生日快乐,没理发也依旧帅气,难道你是要跟我比,谁更像18岁吗”,对此周雨回应道,“竟然来争当小朋友,快醒醒吧大叔”,二人的互相调侃也引来了数万粉丝的点赞。

目前,国乒正在澳门集训,周雨尽管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仍是国乒最为重要的陪练球员,祝愿周雨在未来的国家队生涯当中,仍旧是那不可或缺的存在。

// 国乒名将迎28岁生日,明星小师弟送祝福,人气堪比大满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