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楚钦新教练出炉!执教成绩与刘国梁正匹敌,有望重用接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楚钦新教练出炉!执教成绩与刘国梁正匹敌,有望重用接的内容,支持这样的变化吗?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公布了参加亚洲区选拔赛参赛名单。这次德班世乒赛预选赛将会在卡塔尔举行,时间是1月7日至13日,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支持这样的变化吗?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公布了参加亚洲区选拔赛参赛名单。这次德班世乒赛预选赛将会在卡塔尔举行,时间是1月7日至13日,由于赛事的重要性,乒协主席刘国梁会亲自带队前往,同时国乒的10名主力也会全员参加,还有两名新生代球员向鹏和袁励岑。值得一提的是不仅球员阵容庞大,连教练团队同样人才济济。国乒男女队负责人李隼和秦志戬位列其中,而在之前受到离队传闻的肖战也是重新回归,在女乒教练组内与邱贻可马琳一同出现。男乒教练组同样也是阵容庞大,不过除了秦志戬外,王皓、刘志强、刘恒都会随队,甚至还出现了新鲜面孔,那就是崔庆磊,作为一名刚从国家二队征召进入一队的教练员,虽然崔庆磊的名气并不大,但是崔庆磊的执教成绩同样出色,那就是他在培养新生代球员方面的特殊成就。本次崔庆磊之所以能够入选的直接原因就是因为向鹏的入围,因为国乒男队单打5个名额中出现变化,樊振东,马龙,梁靖崑,王楚钦获得机会,以往受到重用的林高远,这一次被弃用无缘单打资格,考虑到国乒更新换代的需要,他的资格被小将向鹏顶替,本次比赛,向鹏若能抓住机会取得突破,他有望在洛杉矶奥运周期得到重用。作为和张本智和同龄的国乒新生代球员,向鹏在近年来的青年赛事中表现出色,甚至获得世乒赛冠军,而在他的背后正是崔庆磊的执教。所以这一次崔庆磊能够入选国乒教练组,直接原因就是因为向鹏的入选。当然,崔庆磊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也是受到了一致好评,作为和马龙许昕同一批次的球员,2017年崔庆磊从国家队退役,而如今再次重返一队,再加上长期在二队执教,崔庆磊始终没有离开国乒。当然崔庆磊的入围还有另外一层意义,那就是在适当的时机会出任另外一名新生代球员王楚钦的场边教练。自从主管教练刘国正离队之后,王楚钦就一直处于被散养的状态,这对于他冲击巴黎奥运名额和成长十分不利,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国乒教练组和刘国梁也是四处寻找适合王楚钦的教练人选,而从目前来看对于执教新生代同样颇有心得的崔庆磊是个合适的人选。虽然在世界冠军的成绩上与刘国正有差距,但是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向鹏与同时期的王楚钦可以相匹敌,也正因如此,崔庆磊有望出任王楚钦的主管教练,因此崔庆磊入围本次教练组有着双重意义,那么支持崔庆磊出任王楚钦的主管教练吗?欢迎留言讨论。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王楚钦新教练出炉!执教成绩与刘国梁正匹敌,有望重用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