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德班世乒赛名单出炉除主力以外小将向鹏和袁励岑入围,梁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班世乒赛名单出炉除主力以外小将向鹏和袁励岑入围,梁的内容,昨天是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报名参赛的最后一天,各个协会的名单也在昨天陆续的公布,而国乒也在最后一刻终于公布了最后的参赛名单。小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昨天是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报名参赛的最后一天,各个协会的名单也在昨天陆续的公布,而国乒也在最后一刻终于公布了最后的参赛名单。

小将向鹏和袁励岑凭借在乒超联赛上的优异表现终于通过了教练组的考核,搭上了德班世乒赛参赛的航班。

最大的惊喜就是小将向鹏,凭借乒超联赛单打总积分1800个积分和樊振东并列第一,虽然没有拿到MVP,但还是凭借强大的单打实力打动了教练组,拿到了一个极其不易的单打参赛名额。

教练组已经多次给林高远参赛的机会了,但林高远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虽然在全锦赛上表现突出,但在亚洲杯上又是遭遇一轮游,看来教练组已经组完全放弃了林高远的单打,不过林高远还是凭借全锦赛混双的冠军拿到了一个和王曼昱搭档的混双参赛名额。

被禁赛两个多月的梁靖崑也如愿获得了一个单打参赛名额,再一次复出参赛,希望梁靖崑有上佳的表现,不辜负教练组的一片苦心。

男单除了向鹏,梁靖崑,还有樊振东,马龙和王楚钦。

休斯顿世乒赛马龙没有参赛,而樊振东也顶住了压力最终首次拿到了世乒赛的单打冠军。

这一次马龙再次上榜,也正式吹响了进军巴黎奥运会的号角。

小将袁励岑凭借乒超联赛和马龙搭档获得双打积分榜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一个难得的男双参赛席位!另一对男双樊振东和王楚钦也是强强组合!

女队参赛单打的名单没有太大的变化,五朵金花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上榜,都是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参赛的原班人马,也是目前女队中参赛人员最强的五人!

休斯顿世乒赛王曼昱首次拿到世乒赛的单打冠军,看看明年的世乒赛曼昱是否还会继续给我们创造惊喜!

孙颖莎和陈梦还没有染指世乒赛的单打冠军,看来明年的德班世乒赛争夺将更加激烈!

陈梦就差一个世乒赛的单打冠军就将成就大满贯了!

孙颖莎近期的表现也是来势汹汹虎视眈眈地盯着世乒赛的单打冠军,看来这个冠军花落谁家还是个未知。

休斯顿世乒赛女双冠军孙颖莎和王曼昱的组合值得期待!

而陈梦和王艺迪的最新女双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值得我们期待!

孙颖莎,王曼昱,王楚钦三人都是身兼单打,双打,混双三项,任务艰巨繁重!

// 德班世乒赛名单出炉除主力以外小将向鹏和袁励岑入围,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