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同样分道扬镳!王曼昱与吃“百家饭”的孙颖莎不一样,她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同样分道扬镳!王曼昱与吃“百家饭”的孙颖莎不一样,她的内容,同样分道扬镳!王曼昱与吃“百家饭”的孙颖莎不一样,她有新难题近日,国乒世锦赛冠军王曼昱与恩师肖战分道扬镳成了话题,两人的说法,几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同样分道扬镳!王曼昱与吃“百家饭”的孙颖莎不一样,她有新难题

近日,国乒世锦赛冠军王曼昱与恩师肖战分道扬镳成了话题,两人的说法,几乎一致,肖战指导的的训练方法、执教理念与成熟起来的王曼昱不太适应。对这个原因,小言觉得比较符合客观实际吧!肖指导的魔鬼式训练,随着运动员年龄增长,容易出现伤病,模范师徒分手,可以理解。

在近几年里,国乒“莎梦昱”三剑客都遇到了换教练,但有所不同,如陈梦,原黄海诚门下,她是与马琳互选,结成师徒,并成就“准大满贯”选手。孙颖莎呢?原本是黄海诚指导,因为家庭原因,黄指导离开了国家队。这里的离开,并不是说,黄指与孙颖莎不在一个频道,是教练的原因,师徒分开。后来,孙颖莎接受陈玘指点,再后来是如今的邱贻可来主管她。

纵观孙颖莎的成长,几乎一直走在吃“百家饭”的路上。张琴指导是她入国家队的第一个教练,后来黄海诚是主管教练,这期间,肖战、李隼、马琳等都指点过孙颖莎,而王曼昱则有所不同。肖战与王曼昱,这对模范师徒一起走过了五年。可以说,王曼昱成长起来的过程,肖战指导几乎全部参与,像一个父亲一样,带着曼昱从青涩走上成熟,成为世界冠军。

肖战指导的突然不再主管王曼昱,对于选手来说,是个遗憾。眼下是备战德班世锦赛,是备战巴黎奥运会的关键时期,突然换了教练,师徒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对技战术体系重新打造升级。无论谁主管王曼昱,都避免不了一个相互磨合的过程,至于过程有多久,这是一个需要王曼昱与新任主管教练共同来破解的难题。“分手”已成定局,希望王曼昱能早日拥有自己的主管教练,新的恩师能带着她一起冲巴黎。
// 同样分道扬镳!王曼昱与吃“百家饭”的孙颖莎不一样,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