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最新参赛名单出炉!马龙樊振东陈梦孙颖莎领衔,林高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最新参赛名单出炉!马龙樊振东陈梦孙颖莎领衔,林高的内容,德班世乒赛选拔赛即将开打,亚洲区的赛事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比赛时间为2023年1月7日至1月13日,各乒协都是尽遣主力,国乒也同样不敢怠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德班世乒赛选拔赛即将开打,亚洲区的赛事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比赛时间为2023年1月7日至1月13日,各乒协都是尽遣主力,国乒也同样不敢怠慢,拿出了最强阵容参赛,并且由刘国梁领队,男女队主教练秦志戬、李隼一同前往。中国国乒的报名名单如下:【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向鹏【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男双】樊振东/王楚钦、马龙/袁励岑【混双】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林高远这一份名单中,可以看得出来,国乒基本上算是拿出了最强阵容,其中女单方面由五朵金花组成,并且拿出了孙颖莎/王曼昱这一对最强女双组合,另外,陈梦也和王艺迪组成了组合参赛。男队方面,被禁赛了一段时间的梁靖崑回归,与三大主力樊振东、马龙、王楚钦一同参赛。另外,国乒在男单上放弃了林高远,选择了年轻选手中的向鹏,这对于他来说,也是很难得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男双方面,除了樊振东与王楚钦的搭档,马龙将和此前乒超联赛的队友袁励岑一起出战男双,尝试一下“化学反应”。混双项目中,依旧是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林高远这两对世乒赛组合,在许昕/刘诗雯逐渐隐退之后,也是国乒目前可以派出的最强混双阵容了。除了我们国乒之外,亚洲区其他乒协派出的阵容同样值得我们关注,具体如下:【女单】日本: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木原美悠、长崎美柚韩国:田志希、徐孝元、申裕斌、崔孝珠、李时温新加坡:曾尖、魏睿萱、王歆茹、周靖祎、张菀玲中国台北:陈思羽、郑怡静、刘馨尹、李昱谆、苏佩绫中国香港:杜凯琹、李皓晴、朱成竹、吴咏琳、李凯敏印度:巴塔拉、阿库拉【男单】日本:张本智和、篠塚大登、吉村真晴、户上隼辅、及川瑞基韩国:安宰贤、赵胜敏、李尚洙、张禹珍、林钟勋新加坡:冯耀恩、周哲宇、郭勇中国台北:林昀儒、庄智渊、陈建安、廖振珽、冯翊新伊朗:阿拉米扬、阿拉米安中国香港:黄镇廷、林兆恒、何钧杰、李汉铭、吴柏男印度: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日本队派出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男单选手张本智和,以及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组成的阵容,韩国队则是田志希、申裕斌、安宰贤等一众选手,老将李尚洙回归,但没有了郑荣植。另外,郑怡静、林昀儒、庄智渊等中国台北选手,以及在之前的乒乓球亚洲杯一度爆冷赢球,战胜国乒选手的印度女选手巴塔拉,伊朗男选手阿昌塔都将参赛,对于国乒来说,对手的实力都不差,这一次在卡塔尔进行的世乒赛选拔赛,还是需要重视。国乒确实也给予了比较大的重视,刘国梁将带队,近来逐渐隐退的李隼,以及秦志戬、王皓、马琳等人都将随队出征,不论是球员阵容,还是教练组的阵容,都是最高规格了。毕竟是仅次于奥运会的世乒赛的选拔赛,又是第一次举办这一类赛事,国乒还是想要拿到好成绩的,那就加油吧!希望我们国乒可以有出色的表现。
// 国乒最新参赛名单出炉!马龙樊振东陈梦孙颖莎领衔,林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