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中国队包揽世青赛团体四金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队包揽世青赛团体四金的内容,突尼斯本地时光12月6日,2022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停止了集团赛阶段的争取。中国队在U19、U15两个年纪段的男女集团赛中均获得冠军,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突尼斯本地时光12月6日,2022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停止了集团赛阶段的争取。中国队在U19、U15两个年纪段的男女集团赛中均获得冠军,完成了本次乒乓球世青赛集团项目标包办。

最终成就:

U19须眉集团

冠军-中国

亚军-波兰

季军-法国、中国台北

U19女子集团

冠军-中国

亚军-法国

季军-日本、罗马尼亚

U15须眉集团

冠军-中国

亚军-澳年夜利亚

季军-日本、法国

U15女子集团

冠军-中国

亚军-日本

季军-罗马尼亚、韩国

U19男团方面,中国队在接踵克服突尼斯队、韩国队和法国队后挺进决赛。决赛中,林诗栋最先进场,1-3惜败库比克·马切伊,次盘陈垣宇3-1胜雷得齐姆斯基·米洛什扳回一分,随后进场的曾蓓勋3-0克服扎列夫斯基·马特乌斯,进一步扩展领先优势,第四局陈垣宇3-2胜库比克·马切伊。最终,中国队3-1克服波兰队,夺得U19男团冠军。

U19女团方面,中国队在1/4决赛中3-0横扫美国队,后在半决赛中与日本队激战 5类局,以3-2获胜挺进决赛。决赛中陈熠最先进场,以3-1克服帕瓦德·普利蒂卡,为中国队最先拿下一分,随后进场的蒯曼、韩菲儿均以3-0克服敌手。最终中国队年夜比分3-0横扫法国夺得冠军。

U15男团方面,中国队先后克服韩国队和日本队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3-0克服澳年夜利亚队。U15女团方面,中国队克服埃及队和罗马尼亚队后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3-2克服日本队夺冠。

集团竞赛停止后,世青赛今天进入单项竞赛日。

起源:国际乒联

// 中国队包揽世青赛团体四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