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冬训先练体能!孙颖莎边跑步边说话,马龙暂未出现梁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冬训先练体能!孙颖莎边跑步边说话,马龙暂未出现梁的内容,国乒在结束了2022年乒超联赛之后,抵达海南进行冬训,主力队友来到陵水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抵达之后的第二天,全队就出现在训练场,进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在结束了2022年乒超联赛之后,抵达海南进行冬训,主力队友来到陵水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抵达之后的第二天,全队就出现在训练场,进行长跑加强体能。国乒将在这里进行不到一个月时间的训练,随后将踏上新赛季的征程。国乒此次抵达海南冬训分两地进行,男女队主教练秦志戬、李隼率领主力队友、一线队员在陵水集训进行冬训。根据网上曝光的训练通知,在陵水训练的男队员有15人,分别是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徐晨皓、向鹏、袁励岑、周启豪、薛飞、刘丁硕、粱俨荸、于子洋、孙闻、徐瑛彬、徐海东、周恺;女队员有16人,分别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何卓佳、钱天一、张瑞、孙铭阳、刘炜珊、范思琦、王晓彤、郭雨涵、张缤月、李雅可、杨屹韵。教练组除了秦志戬、李隼,还有王皓、崔庆磊、马琳和邱贻可。国乒昨天抵达陵水,今天就到训练场进行万米跑。男女队分开进行训练,在女队的跑步训练中,在球迷晒出的视频中,孙颖莎与陈梦站在队伍前面领跑,王曼昱在队伍的末尾,孙颖莎一边跑一边还说些什么。在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中,王曼昱率领山东鲁能队成功卫冕,孙颖莎虽然没能带领深圳大学队夺冠,但她实现了女子MVP三连冠。新赛季即将开始,2023年将是备战巴黎奥运会的关键一年,队员们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在男队的训练队伍中出现了梁靖崑的身影。因为在10月的WTT澳门冠军赛首轮比赛中做出不恰当的庆祝动作,梁靖崑被中国乒协禁赛,包括WTT总决赛、亚洲杯、全锦赛和乒超联赛都没能参加。在训练通知中也没有出现他的名字,不过他的禁赛期到12月底就结束了,明年1月的比赛他将回归赛场,此次跟着国乒冬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老大哥马龙没有出现在集训名单中,在球迷晒出的训练路透中目前也没有出现他的身影。有消息灵通的球迷透露,马龙在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后,将前往陵水与国乒会合,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 国乒冬训先练体能!孙颖莎边跑步边说话,马龙暂未出现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