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曼昱感谢恩师:我的成绩离不开肖战指导的帮助,感谢付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曼昱感谢恩师:我的成绩离不开肖战指导的帮助,感谢付的内容,王曼昱感谢恩师:我的成绩离不开肖战指导的帮助,感谢付出和陪伴13日下午,国乒奥运冠军王曼昱的主教练肖战更新社交媒体,他宣布考虑到运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王曼昱感谢恩师:我的成绩离不开肖战指导的帮助,感谢付出和陪伴13日下午,国乒奥运冠军王曼昱的主教练肖战更新社交媒体,他宣布考虑到运动员长久的发展,向教练组提出不再担任王曼昱的主管教练,搭档5年的师徒就此分道扬镳。晚间,王曼昱就此事做出回应: “感谢肖指导这些年的付出与陪伴,我的成绩离不开肖指导的帮助。”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球迷对肖战和王曼昱分开表示不舍,肖战发文解释了为何分开的缘由。他说,“在曼昱的成长道路上,我们一起配合取得了很多难忘的成绩。但是随着曼昱的日渐成熟,职业生涯也到了新的阶段。我的执教风格,尤其是高强度的训练风格,和她现阶段发展不太适应。考虑到运动员长久的发展,也和曼昱商议过多次后,向教练组提出不再担任她的主管教练。”自东京奥运会拿到P卡以来,王曼昱的状态十分火热。从全运会夺得女单、女双冠军,再到世乒赛夺得女单冠军,双向奔赴的师徒两人开始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也让众人都看到了王曼昱的进步和成长。此前谈及“成长”的话题,王曼昱说道:“我现在在赛场上的坚持,也不是一味只去坚持,而是在坚持中会拼命想办法去突破,这是我的成长。”肖战教练和王曼昱的师徒情之情,亦师亦父,让人动容。对此王曼昱表示,感谢肖指导这些年的付出与陪伴,自己的成绩离不开肖指导的帮助。“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和状态的变化让我们在训练方法、执教理念和未来发展上没能达成共识,但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新的周期里我也会加倍努力,在队伍的帮助下与教练们沟通、配合去面对新的挑战,也祝愿肖指导未来工作生活一切顺利。”王曼昱说。文/北青体育 周学帅
// 王曼昱感谢恩师:我的成绩离不开肖战指导的帮助,感谢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