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肖战对国王的蔑视,再见!(王之蔑视肖战)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肖战对国王的蔑视,再见!(王之蔑视肖战)的内容,说起国家女乒王曼昱的主教练肖战,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记不太清楚了,但是说到蔑视王的教练,大家可能还记得他的成长经历。其实在乒乓国家队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起国家女乒王曼昱的主教练肖战,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记不太清楚了,但是说到蔑视王的教练,大家可能还记得他的成长经历。

其实在乒乓国家队的几位教练中,我最喜欢这位朋友。原因不是我太了解他,而是他临场指挥的作风。

可以看到,他在现场的指挥总是那么的自信和从容,即使运动员不停,他的姿势也丝毫不变。

这通常是上图的表达方式,也称为蔑视国王。

最后这家伙就去和我们鳗鱼说再见了,真的回应了市场上的很多传闻。

他自己表示:随着曼昱的成熟,他的事业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我的执教方式,尤其是高强度的训练方式,不适合她现在的发展。考虑到运动员的长远发展,在与曼昱多次商量后,她向教练组建议不要让曼昱当她的教练。

我只想问,你真的愿意吗?

如果是自愿的,我们什么也不会说。

反正我很怀念你王不屑的表情

Tags: 国王
// 肖战对国王的蔑视,再见!(王之蔑视肖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