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比樊振东马龙效率高!国乒19岁小将横扫乒超,力压王楚钦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比樊振东马龙效率高!国乒19岁小将横扫乒超,力压王楚钦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12日,乒超联赛落下帷幕,马龙领衔的山东鲁能拿下冠军,决赛中马龙带队击败了樊振东领衔的上海地产队,本赛季这两支队伍确实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12日,乒超联赛落下帷幕,马龙领衔的山东鲁能拿下冠军,决赛中马龙带队击败了樊振东领衔的上海地产队,本赛季这两支队伍确实是联赛最大的争冠热门球队,甚至樊振东和许昕领衔的上海地产似乎整体实力还要略高一筹,但是山东鲁能的两位小将徐瑛彬袁励岑发挥也都不错,所以说山东鲁能最终力克上海地产,拿下了男团冠军之后也弥补了上个赛季的遗憾。

其实在本届乒超联赛中,刘国梁也是跟男队主教练秦志戬有着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考察新人,国乒男队在新周期的发展遇到了瓶颈,人才断层严峻,新人成长速度过缓,没有能够找到新周期挑大梁的年轻人,需要给马龙和许昕找到接班人,需要给樊振东找到新周期的帮手,除了王楚钦之外,还需要有第二个去辅佐樊振东的男单三号选手才可以。

事实证明,本届比赛确实让刘国梁收获了意外惊喜,本赛季的乒超联赛首先是各队整体实力分布比较均匀,没有像以前那样国家队球员扎堆抱团,很多国家队的球员都是分散在不同球队,其中马龙、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都各带一队,但是林高远领衔的球队却没有打进第二阶段决赛圈,无缘四强,之所以无缘四强是因为另外一支球队的异军突起,爆发了一位国乒的天才小将。

这位国乒19岁的小将本赛季堪称是横扫乒超,基本上处于见谁灭谁的状态,鲜有输球的场次,每场比赛都基本上可以给球队拿下2分,所以说也成为了本赛季联赛最大的黑马,此人就是向鹏,帮助黄石队打进了四强,向鹏在联赛结束后的积分榜上,也成为了与樊振东并列第一的男单球员,与樊振东都拿下了1800分,但是要知道向鹏止步半决赛,樊振东多打了一场决赛。

所以说这么算来,其实向鹏的得分效率更高,所以说本赛季19岁的向鹏无疑成为了国乒男队最大的收获,能够在得分榜上力压马龙林高远王楚钦等世界冠军,同时能够跟樊振东齐头并进,效率值甚至也要高于樊振东,足以彰显了向鹏的进步,或许会成为国乒男队在新周期全新打造的新王牌,有望获得刘国梁的重用,秦志戬或许也会委以重任,等到2023年的一系列国际比赛尽可能多的给向鹏参赛机会磨炼他,没准会成为又一位冉冉升起的国乒男单世界冠军。

// 比樊振东马龙效率高!国乒19岁小将横扫乒超,力压王楚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