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再爆大冷门!王楚钦2-0领先被逆转,21岁小将连扳3局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再爆大冷门!王楚钦2-0领先被逆转,21岁小将连扳3局的内容,乒超再爆大冷门!王楚钦2-0领先被逆转,21岁小将连扳3局大翻盘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乒超联赛再次爆出大冷门!继大满贯马龙首盘双打与搭档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超再爆大冷门!王楚钦2-0领先被逆转,21岁小将连扳3局大翻盘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乒超联赛再次爆出大冷门!继大满贯马龙首盘双打与搭档袁励岑0-3惨败后,世界冠军王楚钦又在第二盘单打2-0领先连丢3局被逆转,输给了21岁小将徐瑛彬,结果山东鲁能、山东魏桥两队在半决赛上打成了1-1平。由于马龙、王楚钦都是世界排名前四的国乒主力,所以许多球迷不禁感慨:“该赢”都没赢,真是竞争激烈,谁也不能小瞧了任何对手!王楚钦出生于2000年,徐瑛彬出生于2001年,二人年纪相仿,但在国乒的队内位置相距甚远,前者已经是前三左右的主力运动员,多次获得世界冠军头衔,目前排名男单第四,而后者在非主力中都排不到前列,成绩更是完全无法与王楚钦相比。不过比赛开始后,徐瑛彬上来就6-0领先,打得王楚钦节节败退,但随后却出现了一些保守心态,反手对抗处于明显下www.xuejiazl.org风,结果被对方12-10逆转。第二局王楚钦开始逐渐找到状态,以较大的优势11-5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胜利在望,眼看着比赛即将结束,没想到形势很快便发生了逆转。第三局徐瑛彬再次开局连得6分,与首局的情况非常类似,但这次他没有给王楚钦翻盘的机会,再接再厉、以11-3大获全胜扳回一城。第四局徐瑛彬继续保持优势,轰出了11-5的比分,由此而将王楚钦逼到了决胜局定输赢的地步,真是惊心动魄!第五局大战,王楚钦上来后就一直被徐瑛彬压着打,但他还是非常顽强地扳平比分,甚至一度出现逆转,可惜最后功败垂成,以13-15输光整场比赛,无缘为山东魏桥俱乐部再得1分,两队也由此而打成平手,王楚钦可以说是成也反手对抗、败也反手对抗,落点意识不够。一场比赛下来两位世界冠军出现败绩,这个情况的确让许多球迷都没有想到,如此一来就非常考验双方三号单打的表现了:竞技体育果然是胜负难料,那就让我们继续欣赏比赛吧
// 乒超再爆大冷门!王楚钦2-0领先被逆转,21岁小将连扳3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