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个人积分榜!王楚钦第二,樊振东第三,19岁小将男单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个人积分榜!王楚钦第二,樊振东第三,19岁小将男单的内容,202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目前男、女团半决赛都激战结束,男团上海地产集团和山东鲁能会师决赛,女团山东鲁能和深圳大学争夺冠军运动人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目前男、女团半决赛都激战结束,男团上海地产集团和山东鲁能会师决赛,女团山东鲁能和深圳大学争夺冠军。关于个人积分数据,男单方面向鹏12胜排名第一,女单方面孙颖莎和陈梦并列。男单积分榜关于男团项目方面,本赛季有9支参赛队伍,涉及到的比赛场次更多。个人积分数据目前排名榜首的是向鹏,这位19岁小将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堪称劳模,综合表现极其出色,以12胜积1800分排名榜首。本赛季黄石基地能入围四强,很大程度就得益于向鹏的出色表现,力压林高远领衔的汕头明润晋级。黄石基地在半决赛中输给上海地产集团,向鹏在第二盘以2-3输给樊振东,黄石基地未能打进决赛。因此,向鹏的总积分已经定格。目前排名第二的是王楚钦,本年度的整体表现不俗,在乒超赛场同样堪称劳模,小组赛阶段斩获11胜。然而,来到半决赛赛场,王楚钦在第二盘以2-3输给徐瑛彬,2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尤其是决胜局13-15输掉实在遗憾。至此,王楚钦的积分也定格,无缘超越向鹏升至第一。樊振东目前排名第三,如果在决赛中赢下1盘,即可追平向鹏的总积分。如果赢2盘,那么樊振东将将达到2000分。徐瑛彬目前排名第四,他在小组赛阶段就有不俗的表现,半决赛力克王楚钦和于子洋,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功臣。老将马龙目前排名第五,率领球队打进决赛,力争乒超联赛冠军。女单积分榜女团半决赛2场都是3-0结束,目前在淘汰赛阶段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陈幸同都各赢1盘。接下来深圳大学和山东鲁能争夺冠军,王曼昱落后150分,还有机会升至第一;陈幸同落后300分,基本无缘第一了。特xuejiazl.org 别注明:以上个人单打积分统计是按照上赛季乒超联赛的官方统计规则,目前积分数据非官方统计。单打MVP评选只统计单打数据,小组赛阶段胜1盘获得150分,淘汰赛阶段胜1盘获得200分。
// 乒超个人积分榜!王楚钦第二,樊振东第三,19岁小将男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