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第6位世界冠军输球!陈梦遭遇首败,孙颖莎独得2分力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第6位世界冠军输球!陈梦遭遇首败,孙颖莎独得2分力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乒超联赛继续进行,国乒奥运冠军名将陈梦遭遇首败,在与王艺迪的对抗中苦战5局输掉,这也使得本次比赛输球的世界冠军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乒超联赛继续进行,国乒奥运冠军名将陈梦遭遇首败,在与王艺迪的对抗中苦战5局输掉,这也使得本次比赛输球的世界冠军达到了6位,超过了总数的一半(11人),由此可见竞争之激烈。不过虽然陈梦败北,但她所在的深圳大学俱乐部毕竟实力雄厚,最终孙颖莎连得2分,与队友一起3-1战胜了王艺迪所在的华东理工大学队,豪取四连胜不败,提前锁定晋级名额。本次比赛深圳大学是女团夺冠的大热门,拥有两位奥运冠军主力孙颖莎、陈梦,实力非其他队伍所能比。而华东理工大学虽然有世界冠军王艺迪坐镇,但且不说她本人的状态也飘忽不定、已经爆冷输球,其他队友更是实力不济,难担重任。与深圳大学之战,首盘华东理工便崩盘,秦晓策/王晓彤上来就连输7-11、9-11、5-11,被孙颖莎/何卓佳横扫,完全不是对手,随后王艺迪出场迎战陈梦。在过去的交手中,王艺迪、陈梦互有胜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25岁的王艺迪肯定在体能、精力等各方面比28岁的陈梦更有优势,但对面毕竟站的是奥运会双金得主,胜负难料。比赛开始后,双方首局就打得难解难分,随后陈梦10-12惜败。第二局陈梦也在关键分致胜,以13-11扳回一城,但紧接着她又9-11输掉第三局,不过第四局13-11再胜,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全部都是2分定输赢,真是太激烈了!决胜局之战,年轻的王艺迪明显更有状态,最终她没有再拖到最后时刻、而是以11-7锁定胜利,由此而大比分3-2击败陈梦,为本队拿下宝贵1分。然而王艺迪一人的努力终究无法改变全队的弱势,华东理工大学随后再丢2分,王晓彤0-3不敌孙颖莎,秦晓策0-3输给陈梦,由此而迎来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场败绩,基本可以肯定将提前出局,无缘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争夺,可惜了!最后向深圳大学表示祝贺,期待她们接下来与山东鲁能之战能上演更精彩的对决!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乒超第6位世界冠军输球!陈梦遭遇首败,孙颖莎独得2分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