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有直播!樊振东约战马龙!王楚钦再遇林高远~王艺迪挑战陈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有直播!樊振东约战马龙!王楚钦再遇林高远~王艺迪挑战陈的内容,休战了一天后,今日上午10:30,2022赛季乒超联赛第四个比赛日开启,5张球台同时开打。目前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进入尾声,今天的比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休战了一天后,今日上午10:30,2022赛季乒超联赛第四个比赛日开启,5张球台同时开打。目前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进入尾声,今天的比赛对各队来讲非常关键,一定程度上将决定着国乒各位主力所在的队伍能否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由孙铭阳、张瑞、刘斐和刘炜珊等人组成的上海龙腾目前2胜1负列积分榜第三位,今天她们将向王曼昱、陈幸同和钱天一领衔的山东鲁能发起挑战,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虽说输赢都不影响两支球队晋级,但排名靠前无疑会在半决赛选择对手时拥有主动权。

晚上18:00开启的女团另外两场比赛中,王艺迪领衔的华东理工大学将与拥有陈梦、孙颖莎、何卓佳的深圳大学队交手,单靠大迪取胜把握不大;齐菲、郭雨涵和车晓曦组成的龙江惠民保·永刚和以郭艳、石洵瑶、李雨琪为主的成都高新若水居之间的比赛胜负难料。

这次石洵瑶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今晚估计仍会担当第一主力,队伍能否晋级还得看队友的发挥情况。

今天男团仍有几支队伍要一日双赛,樊振东、许昕所在的上海地产今天将分别与林高远所在的汕头明润和马龙所在的山东鲁能交手,各支队伍能否取胜,除了靠国乒主力选手的发挥,徐海东、周恺、赵子豪、徐瑛彬和袁励岑等国乒二线队员们的发挥也很关键!

目前向鹏、薛飞和魏世皓组成的黄石基地·华新在男团各支队伍中积分排在首位,不过能否晋级到第二阶段的比赛,还得看今天和明天的与山东鲁能和上海地产的交手情况。‍

备受球迷们关注的王楚钦,其所在的卫冕冠军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今天也是双赛,上午对阵四川丰谷酒业取胜概率较高,但晚间和汕头明润将是一场硬仗,除了大头出场保持全胜,于子洋和周启豪在场上的发挥也很关键。

高杨、梁俨苧和赛林威组成的乐旋体育集团目前也具备冲击第二阶段比赛资格的积分和实力,当然最终结果还得看其他球队的表现情况。

期待比赛精彩,加油,各位!

乒超联赛赛程



星期三

2022年12月7日

10:30山东鲁能VS上海龙腾(女团)(1台)汕头明润VS上海地产集团(男团)(2台)山东鲁能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3台)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四川丰谷酒业(男团)(4台)深圳宝安·中基1号VS江苏中超电缆⋅华宾(男团)(5台)18:00上海地产集团VS山东鲁能(男团)(1台)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汕头明润(男团)(2台)华东理工大学VS深圳大学(女团)(3台)乐旋体育集团VS深圳宝安·中基1号(男团)(4台)江苏中超电缆·华宾VS四川丰谷酒业(男团)(5台)龙江惠民保·永刚VS成都高新若水居(女团)(6台)

星期四

2022年12月8日

11:00山东鲁能VS深圳大学(女团)(1台)上海龙腾VS成都高新若水居(女团)(2台)华东理工大学VS龙江惠民保·永刚(女团)(3台)18:00上海地产集团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1台)山东鲁能VS江苏中超电缆·华宾(男团)(2台)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深圳宝安·中基1号(男团)(3台)汕头明润VS乐旋体育集团(男团)(4台)
// 有直播!樊振东约战马龙!王楚钦再遇林高远~王艺迪挑战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