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餐食展示!孙颖莎、樊振东、许昕:好吃!谢谢王楠!(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餐食展示!孙颖莎、樊振东、许昕:好吃!谢谢王楠!(的内容,2022年12月6日,中国乒超联赛继续进行。每次吃饱了,大家就有动力玩了!所以,这一次在威海,王楠和威海乒乓球冠军小镇的后援团从早到晚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6日,中国乒超联赛继续进行。每次吃饱了,大家就有动力玩了!

所以,这一次在威海,王楠和威海乒乓球冠军小镇的后援团从早到晚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为了让樊振东、陈梦、孙颖莎、马龙等队员住得舒心、吃得开心,郭斌、王楠依旧采用自助餐的方式!

自助早餐:07:30-10:00,天哪,早餐时间好长!

自助午餐:11.30-14.30,用餐时间长

自助晚餐:16:00-18:00,很早就结束了!

这是因为威海属于北方,16:30天已经黑了。早吃早睡才是王道。

知情人发图看到,孙颖莎、樊振东等人每天的菜单丰富,有素有肉,有传统菜,也有www.xuejiazl.org 特色菜。

由于国家运动员来自不同的省份,所以口味不同。四川球员必须吃辣椒,而广东球员不能吃辣椒。要满足食堂的每一种口味并不容易。

在画面中,我们都看到了画面中的孙颖莎、陈梦、陈幸同、许昕等世界冠军。



和正常人一样,吃得好,吃得香!

粉丝纷纷表示:

乒超联赛赚不到钱,相信王楠夫妇会把这项运动做得越来越好!因为爱而爱,越来越成功!

前几天有人质疑健身房很冷,没有暖气。

今天食堂里也很冷。我想只有酒店房间有空调和暖气。

王楠不在乎质疑,大姐!

记者认为:

12月6日,孙颖莎、陈梦等都喜欢美食。樊振东最喜欢吃好吃的地方特色菜了,他们都坦白说:

感谢王楠的热情款待。

威海乒超联赛一定会顺利圆满结束。我们努力玩耍,为美食而活!

预报:

最幸福吃货樊振东、孙颖莎成为个人MVP,部分荣誉归功于王楠老师的美食!

你是认真的吗?



// 乒超餐食展示!孙颖莎、樊振东、许昕:好吃!谢谢王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