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1-3!国乒连爆冷门:名将遭逆转许昕意外输球,2大世界冠

我喜欢小胖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1-3!国乒连爆冷门:名将遭逆转许昕意外输球,2大世界冠的内容,北京时间2022年12月6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已经结束第3比赛日争夺。男团赛场,许昕在双打比赛中意外输球,名将赵子豪被程靖淇逆转,不过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6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已经结束第3比赛日争夺。男团赛场,许昕在双打比赛中意外输球,名将赵子豪被程靖淇逆转,不过在樊振东休战的情况下,上海队依然以3-2涉险过关,保持全胜。女团赛场,世界冠军王艺迪也吞下了败仗,她以1-3不敌王曼昱,她所在的华东理工再次输球。男团赛场,樊振东轮休,老将许昕率领上海队迎战深圳队。首场双打比赛,许昕搭档周恺,竟然以2-3不敌程靖淇/王博,爆出了一个大冷门。随后,赵子豪3-2险胜于何一、许昕3-1逆转王博,上海队2-1反超。值得一提的是,许昕以1-11丢掉第一局,随后连扳三局完成逆转。不过,赵子豪未能帮助上海队锁定胜局,他竟然以1-3不敌程靖淇,后者早就离开了国家队,却击败了国家一队的名将赵子豪,让人大吃一惊。最后时刻,上海队的周恺挺身而出,他以3-0击败于何一,帮助上海队3-2惊险过关。到目前为止,上海队在男团赛场保持不败。第3个比赛日的焦点战是山东鲁能对阵山东魏桥,马龙出战双打比赛,未能跟王楚钦直接对话,不过,马龙在单双打比赛中全部赢球,而且都是3-0,尤其是3-0横扫周启豪让我们看到了马龙的良好状态。王楚钦不甘示弱,先后击败了徐瑛彬和袁厉岑。决胜时刻,山东鲁能的徐瑛彬挺身而出,3-0横扫山东魏桥的孙闻,帮助山东鲁能3-2取得胜利。另外,向鹏率领黄石基地3-1击败四川队,四川队的徐晨皓先后输给向鹏和魏世皓,他连丢2分成为四川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男团赛场只有一支球队保持全胜,那就是上海队,他们阵中拥有樊振东和许昕,樊振东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老将许昕也在调整手感,如果两人一起登场,那么上海队冲击冠军就会更有底气。女团赛场保持全胜的是山东鲁能和深圳大学,王曼昱领衔的山东鲁能迎战王艺迪领衔的华东理工,在强强对话中,王曼昱3-1击败王艺迪,陈幸同单双打建功,山东鲁能3-0轻松获胜,而华东理工仍然未能取得胜利。另一场比赛,拥有刘炜珊、张瑞、刘斐等名将的上海队3-1过关。整体来看,这个比赛日波澜不惊,赵子豪在单打比赛中输给程靖淇算是一个冷门,许昕在双打比赛中意外输球也是一个冷门。两位世界冠军吃到了败仗,除了许昕,还有女队的王艺迪,女团赛场悬念不大,不出意外的话,山东鲁能和深圳大学有望会师决赛!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1-3!国乒连爆冷门:名将遭逆转许昕意外输球,2大世界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