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不负众望!蒯曼击败张本美和;稍有遗憾,林诗栋、陈垣宇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不负众望!蒯曼击败张本美和;稍有遗憾,林诗栋、陈垣宇的内容,不负众望!蒯曼击败张本美和;稍有遗憾,林诗栋、陈垣宇先后输给菲利克斯~12月6日凌晨,世青赛团体(U19组)半决赛结束,中国女队3-2逆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不负众望!蒯曼击败张本美和;稍有遗憾,林诗栋、陈垣宇先后输给菲利克斯~12月6日凌晨,世青赛团体(U19组)半决赛结束,中国女队3-2逆转日本:蒯曼3-1胜木原美悠,陈熠www.xuejiazl.org0-3被张本美和横扫,韩菲儿2-3惜败小盐遥菜,蒯曼3-1力克张本美和,陈熠3-2险胜木原美悠(决胜局12:10)。中国男队同样以3-2险胜法国,但对方16岁直拍小将、成都世乒赛一战成名的费利克斯豪取2分,先后赢了陈垣宇(3-2)、林诗栋(3-1)。12月7日凌晨,男团决赛中国对阵波兰,女团决赛中国对阵法国。
// 不负众望!蒯曼击败张本美和;稍有遗憾,林诗栋、陈垣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