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青赛:国乒险爆大冷!女团3-2艰难逆转埃及,日本提前无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青赛:国乒险爆大冷!女团3-2艰难逆转埃及,日本提前无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乒乓球世青赛结束首日战斗,国乒小将旗开得胜,在U19(19岁及以下组)、U15(15岁及以下组)的男女团体项目中获得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乒乓球世青赛结束首日战斗,国乒小将旗开得胜,在U19(19岁及以下组)、U15(15岁及以下组)的男女团体项目中获得晋级,但也有人遭遇败绩,其中韩国世乒赛男单季军吴尚垠之子吴炯嵩就突破了我们的防线,真是虎父无犬子!此外,国乒U15女团险些爆出大冷门,恶战5盘才逆转战胜埃及队,这个情况真是让人没有想到!而日本U19男团已经惨败输给了法国,提前无缘该项目的冠军,的确竞争激烈。今年世青赛国乒的参赛阵容比较强大,尤其是男队的林诗栋和女队的蒯曼实力超群,前者赢过许昕、林高远,后者赢过陈梦、陈幸同,但他们都只能报名U19项目,而相对来说,国乒在U15年龄段的选手优势不大,想夺冠有难度。果然,比赛开始后不久就险些遭遇败绩,U15女团1/4决赛遇到埃及队尚且打得有惊有险,丁怡婕、闫禹橦先后输给年轻新星高达,好在后面还是稳住阵脚,3-2艰难晋级。U19男团方面,国乒首轮遇到了东道主突尼斯队,3-0轻松横扫对手,这个结果不让人感到意外,但紧接着第二轮我们遭遇了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双方恶战4盘才分出胜负,陈垣宇输给了吴尚垠之子吴炯嵩,好在全队还是3-1获得晋级,林诗栋拿下了吴炯嵩。此外,U15男团我们也是和韩国队过招,温瑞博丢了1分,但最终也是国乒3-1笑到最后,韩国男团由此而全军覆没,无缘获得冠军。日本队方面,本次比赛他们的男子选手实力也很一般,结果U19团体赛惨遭法国选手吊打,0-3惨败止步八强(第一轮3-0赢了印度)。而日本U15男团则是3-0横扫埃及,U15女团3-0轻取美国,至于U19女团的竞争还没有开始,张本美和等人也未登场。目前看来,法国男队可能是国乒U19年龄段上的劲敌,他们的头号主力、直拍新星费利克斯之前已经能横扫赵子豪,林诗栋等人面临严峻考验,期待大家能顶住压力夺得冠军:加油!
// 世青赛:国乒险爆大冷!女团3-2艰难逆转埃及,日本提前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