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又输球,苦战4局惨遭逆转,对手曾战胜朱雨玲(伊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伊藤美诚又输球,苦战4局惨遭逆转,对手曾战胜朱雨玲(伊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4日,乒乓球T联赛爆出了一个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大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冷门,日本奥运冠军伊藤美诚苦战4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4日,乒乓球T联赛爆出了一个冷门,日本奥运冠军伊藤美诚苦战4局后惨遭逆转,1-3输给芝田沙季,而她所领衔的女团四连冠劲旅——日本生命俱乐部更是总比分0-4惨败被横扫,这次队友早田希娜高挂免战牌没上场。其实早在8月的时候,伊藤美诚就输过芝田沙季一次;此外,今年她还被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平野美宇,甚至是14岁的张本美和打败:不得不说,日本女乒真是内卷!众所周知,日本乒坛近年来一直在推行所谓的“断代计划”,结果低龄选手层出不穷,而中生代也有许多人才得不到大赛机会,和中国的情况非常类似。像芝田沙季这样的选手,如果放在以前的日乒算是非常不错的了,曾经打败国乒世界冠军朱雨玲,也赢过伊藤美诚,实力算是外协会的准一流级别,可由于队内竞争太过激烈,如今已经成为了边缘运动员,但她其实才25岁而已,也是不容易。不过即便很难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世乒赛等国际大赛,芝田沙季还是很认真地冲击各大主力,如前所说,8月www.xuejiazl.org 的时候她就在T联赛个人赛中4-3险胜伊藤美诚,如今团体赛二人再次交手,伊藤美诚复仇心切,上来就轰出11-3的比分拔得头筹,不可谓不气势如虹。然而没过多久,形势大变,芝田沙季反攻相当迅猛,第二局11-7拿下,第三局又赢了个11-7,第四局凭借特殊赛制11-10锁定胜利,由此而大比分3-1击败伊藤美诚。由于伊藤美诚崩盘、早田希娜又没有出战,T联赛最强女团俱乐部日本生命队惨遭团灭,连输四盘被横扫,而伊藤美诚个人也在最近遭遇了内战连续输球的情况,状态很不稳定。但不可否认,在目前的日本女乒选手中,伊藤美诚的外战表现是最突出的,对国乒选手的威胁也仍然是最大的,所以即便内战成绩出现波动也仍然有办法进行弥补:2024年奥运会,她依旧是中国队的重要对手,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 伊藤美诚又输球,苦战4局惨遭逆转,对手曾战胜朱雨玲(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