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凌晨2点,国乒喜讯:刘诗雯当选乒联运委会主席!另一人来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凌晨2点,国乒喜讯:刘诗雯当选乒联运委会主席!另一人来的内容,凌晨2点,国乒喜讯:刘诗雯当选乒联运委会主席!另一人来自印度北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京时间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消息。刘主席——现如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凌晨2点,国乒喜讯:刘诗雯当选乒联运委会主席!另一人来自印度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消息。刘主席——现如今,中国国乒已经不止是一个刘国梁主席了,还有一位刘诗雯主席。今天凌晨2点,国乒传来喜讯,中国乒乓球名将刘诗雯,当选为国际乒联运动联合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另一位主席是来自印度的阿昌塔。一个月前,大家还有印象吗?2022年11月4日,刘诗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她自己表示,将竞选国际乒联运动委员会的主席。刘诗雯说:我的竞选口号是:倾听你的声音,共享魅力乒乓!刘诗雯说:希望在这里,能够加强选手们之间的交流,听到更多选手的想法,让委员会起到更多的作用,更有活力,称为运动员和国际乒联的沟通桥梁!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更多的女选手参与到乒乓球这项运动中来!希望以后能够去到全世界各地比赛,推广乒乓球!让更多球员和球迷沟通!最后,刘诗雯表示:乒乓球非常有魅力,希望我们一起努力,让更多的人爱上乒乓球。让大家为我加油吧。随后,国乒的一众队员们,都纷纷上镜为刘诗雯打call:包括男队的马龙、许昕、王楚钦、林高远、樊振东。女队的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在国乒阵中,1991年出生的刘诗雯今年31岁,比她年龄更大的只有马龙和许昕,其他师弟师妹都称呼刘诗雯为“枣姐”。
// 凌晨2点,国乒喜讯:刘诗雯当选乒联运委会主席!另一人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