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高远险被爆冷,省队小将胜国乒名将爆出冷门(国乒男队林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高远险被爆冷,省队小将胜国乒名将爆出冷门(国乒男队林的内容,林高远险被爆冷,省队小将胜国乒名将爆出冷门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在www xuejiazl org 山东威海展开首日争夺。林高远3比2&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林高远险被爆冷,省队小将胜国乒名将爆出冷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在www.xuejiazl.org 山东威海展开首日争夺。林高远3比2xuejiazl.org险胜徐晨皓,省队选手李艺杰爆出战胜国乒一队名将徐晨皓。汕头明润以3比1战胜四川丰谷酒业。

首盘男双较量,四川队的朱霖峰/郑培锋与汕头队的李艺杰/徐海东苦战五局,朱霖峰/郑培锋局分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以3比2艰难获胜,具体比分为6比11、11比6、3比11、12比10、11比4。第二盘,汕头队派出主将林高远迎战四川队的徐晨皓。这场比赛,两位选手的状态都有些波动,林高远开局慢热,以6比11先丢一局,不过他立即调整,第二局以11比7还以颜色。第三局,徐晨皓把握住关键分,以11比8拿下。第四局,林高远不畏强敌,在相持中出手果断,敢于搏杀,以11比7胜出,将局分追至2平。

决胜局,双方开局战成3平,林高远打出一波小高潮,以7比4拉开比分。徐晨皓回球挂网,林高远以10比5拿到盘点,虽然连丢三分,但林高远主动侧身搏杀得手,以11比8锁定胜局,从而以3比2击败徐晨皓,双方总比分战成1平。第三盘,由汕头队徐海东迎战四川队的郑培锋。这场比赛www.xuejiazl.org,徐海东技高一筹,以3比1获胜,具体比分为11比8、7比11、11比9、11比5。第四盘,李艺杰以3比1击败徐晨皓,比分为11比7、4比11、11比7、11比5。这样汕头队以总比分3比1击败四川队。

首个比赛日樊振东、马龙、林高远、王曼昱、陈幸同五位世界冠军大获全胜。看国乒各路高手过招的同时,本次乒超联赛因转播画质及各种画面视角问题被球迷吐槽太业余。在这一次比赛开播之后,满怀期待的球迷看到这一次的转播安排,这颗心感觉凉了半截。首先第一点很多球迷在看到画质之后,有一种回到十年前用诺基亚看直播的感觉,纷纷吐槽这一次的画质为什么如此糟糕,甚至连球员的脸都看不太清楚非常模糊。另外一方面色彩各方面都比较糟糕,根本就不像是2022年的转播技术,极大降低这一次比赛的可看性。

除此之外,另外一点就是画面视角非常的诡异,抓不到比赛节目精彩的点。正常来说就是,这种赛事的直播应该是有远近结合,包括有球员的动作特写都能够给到,但这一次完全没有做到这一点,堪称是死亡视角,很多球迷根本看不清运动员的具体表现。毫无疑问,这样的体验对于很多期待已久的球迷来说,实在是非常糟糕的体验。如此一来,后续如果没有能够得到改正,可能很多球迷就会彻底放弃这一次的比赛。毕竟很多球迷这一次没有办法抵达现场,就只能通过直播来收看相关的赛事,但是这一次赛事的直播体验做的如此糟糕,确实打击到很多球迷积极的心态。
// 林高远险被爆冷,省队小将胜国乒名将爆出冷门(国乒男队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