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樊振东惊出一身冷汗,被打了一个1-11,最终以3-1战胜王楚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樊振东惊出一身冷汗,被打了一个1-11,最终以3-1战胜王楚的内容,乒超联赛重头戏上演:上海地产樊振东vs山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东魏桥王楚钦,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这是两个队的第一主力过招。双方谁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超联赛重头戏上演:上海地产樊振东vs山东魏桥王楚钦,这是两个队的第一主力过招。双方谁能获胜,对两个队的取胜意义重大。第一局,樊振东开局2-0,王楚钦穷追不舍,追平后以5-3反超!樊振东与王楚钦更多的是采用拧拉和台内进攻得分,前三板结束战斗,节奏很快。樊振东10-7率先拿到局点!虽然王楚钦追成9-10,且手握发球权,但随着他一个发抢拧拉失误,以9-11告负。第二局,王楚钦状态如虹,犹如开挂,打得非常犀利,5-0,一路领先,最终以11-1轻取樊振东!双方打成1-1平第三局,双方开局3-xuejiazl.org3打平后,樊振东掌握了主动权,连续得分,以11-4获胜,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樊振东开局打的非常犀利,以3-0领先,王楚钦请求暂停。但樊振东的状态已经启动,攻势不可阻挡,连续得分,打成9-0领先,10-1拿到局点!最终以11-2获胜,大比分3-1战胜了王楚钦!
// 樊振东惊出一身冷汗,被打了一个1-11,最终以3-1战胜王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