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官宣!日本乒协世青赛大名单出炉,张本美和跨级领衔,国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官宣!日本乒协世青赛大名单出炉,张本美和跨级领衔,国的内容,官宣!日本乒协世青赛大名单出炉,张本美和领衔。重要的青少年世界锦标赛。目前,中国和日本这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已经公布了出征的大名单。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官宣!日本乒协世青赛大名单出炉,张本美和领衔。

重要的青少年世界锦标赛。目前,中国和日本这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已经公布了出征的大名单。此次,青年国家队将派出全部主力,征战全部14个项目。

回顾上届世青赛,中国队只进入了U19级别的比赛。

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最终7金5取5金。女团卫冕冠军,中国人基本沿用了上一年的阵容,由超新星蒯曼领衔。此外,宗格曼换上了全冠赛表现出色的韩菲儿。其中,蒯曼和陈怡也将参加女单比赛。

竞赛。男团方面,卫冕男单冠军向鹏并没有随队来到非洲大陆。由小将林诗栋领衔,林诗栋也在近期率领海南打进了争冠8强。此外,陈元宇、曾贝勋、黄友政等人都是世青赛的常客,格斗经验丰富。

中日之间的较量一直延续到乒乓赛场上。

日本队在本届世青赛上阵容豪华,尤其是女队在乒乓球方面具有与国家队抗衡的实力。比如木原美优很快就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搭档长崎美优拿下了女双世界第一。在巅峰时期,它击败了海鲜姐妹。

此外,张本美和也很有侵略性。这一次,他直接选择了跨级竞技。今年他在世乒赛上击败了很多名将。伊藤美诚也败下阵来。日本男队整体实力一般,四名小将名不见经传,可能难以形成制衡。

// 官宣!日本乒协世青赛大名单出炉,张本美和跨级领衔,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