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被遗忘的杨树——应该只记住大满贯吗?(大杨树为什么叫大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被遗忘的杨树——应该只记住大满贯吗?(大杨树为什么叫大的内容,白杨是中国女子乒乓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球运动员。1997年入选国家队,最好成绩是2005年第48届世乒赛与刘国政获得混双亚军,曾被誉为中国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白杨是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1997年入选国家队,最好成绩是2005年第48届世乒赛与刘国政获得混双亚军,曾被誉为中国女乒第一美女。

白杨在技术和实力上确实很难被打动,但我还是被他的长相吸引了。其实,她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人。白皙的皮肤,细细的眉毛,匀称的五官,一派文静多姿的气质,没有运动员的粗犷和霸道,倒是有点像山口百惠,简直就是个有文化的少妇。

我时常想,这样的人能不能当运动员?

果然,一脸文静的白杨打的时候没有那么大的胜心,输了就哭。和她那个时代的王楠、张怡宁相比,她的成绩实在是太一般了。但这并不妨碍我记住他。在激烈的赛场上,每一个运动员都在拼搏,其从容不迫的气质只能让人印象深刻。

才华横溢的中国乒乓球队还有很多这样的球员。他们都是从小就涉足足球,天赋异于常人,但当国家队面对他们那个时代的顶级球员时,却往往黯然失色,被迫退出。

但对乒乓球的纯粹热爱,往往能支撑他们走得更远。多年后,他们成为海外军团的核心人物,向中国队发起挑战。卢森堡的倪夏莲、葡萄牙的付宇、摩纳哥的杨晓欣以及张本世和的教练董琦等老将在日本T联赛中击败了张本世和的老将郝帅。年轻时的他们并不是最闪耀的光芒,但多年的学习和热爱的磨练,让他们的技战术思维比以往更上一层楼。

但是,国乒队员们在可以出成绩的年龄训练过度,导致伤病缠身,身心疲惫。他们很早就退役了,很少重返赛场。

乒乓球确实是一项非常适合中国人的运动。只有不急不躁,心平气和,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如果争第一的思想混杂太多,对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也不利。

// 被遗忘的杨树——应该只记住大满贯吗?(大杨树为什么叫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