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峰会日程公布并推出专门网站(国际乒联成立时间)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峰会日程公布并推出专门网站(国际乒联成立时间)的内容,国际乒联峰会日程公布并推出专门网站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乒联)峰会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其中12月4日至5日将举行六场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际乒联峰会日程公布并推出专门网站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乒联)峰会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其中12月4日至5日将举行六场不同议题的会议,12月6日将举行国际乒联年度代表大会。12月4日开始的六场会议安排如下:第一部分:乒乓球产业发展该会议将聚焦全球乒乓球职业化,以及国际乒联如何抓住时机加入这一进程。会上还将特别关注WTT世界乒联的发展,并探讨乒乓球运动如何通过呈现方式的创新,吸引顶级运动员参加专业赛事。此外,该会议还将研究运动员如何进行自我营销,以及如何将他们的职业生涯纳入乒乓球行业发展。第二部分:成为领先的国际联合会去年,夏季奥运会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协会(简称ASOIF)对所有成员联合会发起了治理水平评估。本会议将聚焦于评估结果,以及国际乒联如何在执行层面进行改进。随后,还将讨论如何借鉴该评估经验,并将其应用于国际乒联成员协会,在良好治理与全球各地的运动管理之间建立更强大的联系。同时,还安排专门环节帮助成员协会加强多样性、平等性和包容性。这些改革将与国际乒联的规模和全球影响力相结合,使国际乒联在未来几年处于独特的领先地位。第三部分:乒乓球运动未来50年该会议将讨论乒乓球运动的未来,国际乒联将对未来半个世纪的比赛变化进行预判。会议将聚焦如何在传统优势地区之外发展乒乓球运动,让新兴市场更具有竞争力。该会议还将分析运动员的未来,并讨论对他们的支持方式;在新时期,这不仅来自于直接接触,更源于更强大的支持系统。第四部分:可持续发展,必由之路支撑国际乒联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之一,是如何将变革转化为可持续遗产。本场会议的议题包括如何在发展过程中减少碳排放,以及如何通过积极方式将乒乓球与世界联系在一起,由此让这项运动在社会中继续传承发扬。第五部分:面向大众该会议将重点关注对赛事安排的改进,以及如何在WTT世界乒联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最近的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残疾人世乒赛将成为未来赛事运作的范例,并成为办赛质量的标杆。本会议还将关注2022年国际乒联大洋洲乒乓球锦标赛,讨论如何跳出固有思维模式来发展赛事,从而让新的地区加入其中。此外,会议还将涉及赛事数据系统和结果汇总,以及比赛官员的专业化问题。第六部分:乒乓之家在“面向大众”专题会议之后,将针对新的赛事竞标概念举行一个短会。会议将邀请所有参会人员参加新竞标概念的学习。为兑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国际乒联专门推出了门户网站,与峰会相关的所有文件和重要公告都将以线上形式提供。网站地址:/upimg/20221128/21490174
// 国际乒联峰会日程公布并推出专门网站(国际乒联成立时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