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8岁陈梦到新岗位,创办乒乓球特色学校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8岁陈梦到新岗位,创办乒乓球特色学校的内容,28岁陈梦到新岗位,创办乒乓球特色学校陈梦去哪了?成为球迷近期一直关心的问题。就在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官宣了乒超联赛的参赛名单,陈梦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8岁陈梦到新岗位,创办乒乓球特色学校

陈梦去哪了?成为球迷近期一直关心的问题。就在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官宣了乒超联赛的参赛名单,陈梦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她的去向成谜。不过今天第六人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陈梦和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合作,成立了一所乒乓球学校,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陈梦(国科大)乒乓球特色学校就此诞生。为何会成立乒乓球学校呢?陈梦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表示:东京奥运会上,很多人为我夺得奥运金牌欢呼雀跃,可最令我感动的是五星红旗升旗的瞬间,也正是在那一刻,我许下了小小的心愿,能让更多像我这样有执着追求的孩子享受到这份荣光,所以,将奥运精神、将国乒意志带回家乡,从娃娃抓起便成为了我的梦想。如今,看到陈梦(国科大)乒乓球特色学校的成立,看到那么多的同学们热爱乒乓球,看到那么多有识之士投身到乒乓球运动当中,我坚信,作为我们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愿意化身全民健身的使者,从家乡开始,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队伍中来,以健康的体魄、良好地精神风貌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投入到美好的幸福中去

对于我们乒乓球运动员而言,“以逆境唤醒血性,用激情让改变发生”是我们的信条。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争取在下届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到时候,我还会来到咱们学校,和大家再分享奥运的精彩瞬间。

对于未来,陈梦有着自己的规划,她已经向着下一届巴黎奥运会吹响了号角,从陈梦的豪言壮语中我们发现,她还想参加一届奥运会,并且争取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虽然她遇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些瓶颈,但是陈梦并没有放弃,就像她说的那样:以逆境唤醒血性,用激情让改变发生,争取在下届奥运会上,继续为祖国争光。

陈梦已经成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心目中的优质偶像,她还走进学校的球馆,跟师弟师妹切磋球技,她对年轻的小朋友寄予厚望,她说到:“这里的软硬件设施堪比国家队的训练场馆,昨天我来的时候,在这里找到了在国家队的感觉,所以,在这里加练了两个多小时。我的汗水和你们一样,也流淌在了这里,所以,你们一定要加油努力,争取从这里再走出几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为咱们的家乡,为咱们的祖国争光添彩!”

陈梦目前依然是国乒的绝对主力,在最新的一期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孙颖莎。国乒五朵金花中,陈梦的年龄最大,1994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28岁,后年就是巴黎奥运会,届时30岁的陈梦依然拥有奥运冠军梦。

在第六人看来,陈梦身体素质出众,打法也很先进,在队内的竞争力依然很强,更关键的是,她对于外协会的主要对手保持着很高的胜率,如果一切顺利,她完全有资格竞争巴黎奥运会的名额,我们祝福陈梦,正所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梦想照进现实,加油大梦!

// 28岁陈梦到新岗位,创办乒乓球特色学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