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郭焱点评樊振东输球真相,引球迷粉丝不满,被认为有失公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郭焱点评樊振东输球真相,引球迷粉丝不满,被认为有失公的内容,郭焱点评樊振东输球真相,引球迷粉丝不满,被认为有失公允,纷纷留言炮轰mmexporta0a572932a1baf6659bc5116911c65b9_1669588947886 jpeg (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郭焱点评樊振东输球真相,引球迷粉丝不满,被认为有失公允,纷纷留言炮轰

mmexporta0a572932a1baf6659bc5116911c65b9_1669588947886.jpeg (37.0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4小时前 上传

近日,2006年、2010年两届世界杯女单金牌得主郭焱,做了一段视频来表达自己对近期乒坛事件的观点,郭焱的总体观点是:樊振东虽然近期连续输球,但是他的能力是完全没问题的,还是世界最顶尖的男子乒乓球单打选手,但是由于在今年随着马龙等老将逐渐参赛频率下降,樊振东逐渐过渡成为了国乒一单,所以说无形之中给樊振东施加了过大的压力,这也让樊振东每次参赛给自己背了特别沉重的包袱,影响到了比赛发挥,需要教练员做好调解释放,相信樊振东是可以重新找回状态的。通过郭焱的这番表态不难发现,目前樊振东的成绩下滑连续爆冷出球,跟自身的心理压力过大有非常大的原因,而最重要的责任人无疑就是主管教练王皓,作为樊振东的主管教练应该主动做好樊振东的心理疏导。其实樊振东的技术能力完全不需要王皓去调教,需要的是王皓更多给予樊振东一些经验和心理上的帮助,来确保樊振东在新的周期完成平稳过渡,适应国乒xuejiazl.org 一哥的身份。

mmexportd442794c7b0cb4bb3ee297e655e6a95f_1669588944775.jpeg (50.6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4小时前 上传

然而她其中的一些话被认为是公然指责樊振东,这一下樊振东的球迷和粉丝们可不干了!认为郭焱的这些观点表述是无端的指责,更没有资格这样来“说教”樊振东,并纷纷留言对郭焱的观点进行炮轰:樊振东刚刚拿到2022年全国锦标赛的男单、男团双冠王,带着中国男团5虎将获得世锦赛的男团冠军,只是输给张本智和、奥恰洛夫而已,胜了无数场,怎么叫最近总输球?郭焱,好像没几个人认识?现在知道有名的运动员代表都是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郭焱职业生涯,连一个奥运会的女团金牌、女双冠军都没有得到,为啥却有资格,点评樊振东这样的世界一哥?郭焱算是金牌教练吧,退役后先后执教北京队和国家队,指导丁宁三年内助其成就大满贯,但是比赛用球改变后,丁宁、朱雨玲技术改革没有成功,被伊藤美诚打出4-0横扫,不得不退役,郭焱也是有责任的。口无遮掩,口不择言,才是没摆清自己的位置!樊振东就是因为谦卑的性格才受大众喜欢,都希望小胖要张狂一些,拿出大哥的气势打球,可大家又清楚,我们真正喜欢的正是憨厚内敛的樊振东!对于樊振东来说,这一点其实是很好的建议。但是在视频发布出去之后,有樊振东的球迷却认为郭焱故意在揭樊振动的伤疤,他们纷纷在评论区中留下比较难听的话。其实从这一次的视频内容来看,郭焱所说没有任何的问题,她的本意只是为樊振东好,大家没有必要太过于偏激,对此诸位怎么看呢?
// 郭焱点评樊振东输球真相,引球迷粉丝不满,被认为有失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