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3消息:15岁新星温瑞博夺冠,日乒WTT全员淘汰,伊藤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3消息:15岁新星温瑞博夺冠,日乒WTT全员淘汰,伊藤的内容,最近国乒很多主力都正在认真备战乒超联赛,期待能够在年底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好的成绩。而就在近期,在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备战同时,国乒内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国乒很多主力都正在认真备战乒超联赛,期待能够在年底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好的成绩。而就在近期,在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备战同时,国乒内部发生三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消息,接下来和各位球迷逐一分享一下。首先第1个消息分享一下15岁的国乒神童崛起的情况。在最近全国少年锦标锦标赛的决赛中,15岁的小将温瑞博大比分4 : 2淘汰对手陈恒达,夺得本次男单的冠军,而他通过这一次比赛让他一战成名。虽然有些球迷并不是特别熟悉小将,但通过比赛之后,他不仅得到获得国家队的重视,而且后续还能够参加12月份进行的世青赛,可以说这是非常好的机会。通过这次惊艳的表现,很多球迷无疑看到了温瑞博身上更多的可能性,后续他完全有机会能够接过樊振东的班。而且以他这样的实力这么年轻的年轻人,将来真的是前途无量,后续期待国乒教练组能够给神童更多的培养更多的关注,让他将来能够茁壮成长有机会为国争光。第二个消息分享一下,日本队在最近WTT德国战比赛中全军覆没的情况。眼下虽然中国队没有参加这一次德国战比赛,但是日本队这一次还是非常的重视,派出多多个球员总共是八个球员参加这一次比赛的角逐。结果从目前的比赛成绩来看,随着决赛落下帷幕之后,日本队的所有选手都没有能够挺进决赛争夺冠军。这就意味着在冠军争夺中日本队全军覆没,没有人能够拿到金牌,可以说是很遗憾的消息。尤其是日本男队在这一次更是拖后腿,在进入半决赛之前就全军覆没,最终只剩下张本美和队友挺进半决赛。从这点看得出来,日本队这帮年轻球员真的是除张本智和之外,其他年轻球员真是难堪大任。而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日本队惨败之后,德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奥恰洛夫在这次4 : 0淘汰队友夺得冠军,而单晓娜这个前国乒名将,淘汰波兰的大黑马选手夺得女单冠军。这样德国队在本次大赛的两个单打比赛中都包揽冠军,对他们来说应该是非常安慰的消息。后续期待接下来国乒能够在乒超联赛好好努力,拿出好的成绩。第三个消息分享一下伊藤美诚有可能再来中国参加比赛的情况。最近的乒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而此前乒协已经公布一份文件要求,允许世界前排名前50的球员参加乒超联赛,这就意味着只要像伊藤美诚或者张本智和这些高手愿意报名参加比赛,他们完全能够来到中国这一次参加比赛,争夺乒超联赛的奖金。所以这点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应该很期待的消息。因为本身如果乒超联赛一直是国内的球员在玩,可看性会稍微低一点,而一旦能够引入外协会高级别的对手,对整个比赛的精彩程度会提高很多,竞争应该会相当激烈。在这样的情况下,球迷能够通过这些比赛看到一场更加精彩的表现,而对这些年轻的国乒主力也是重大的鼓励和鞭策。后续期待乒协和日本队进行良好的沟通,让他们派出球员过来交流比赛,他们应该也能够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 乒坛3消息:15岁新星温瑞博夺冠,日乒WTT全员淘汰,伊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