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一款被低估的套胶,陈梦使用多年,能取代狂飚3,正反手都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一款被低估的套胶,陈梦使用多年,能取代狂飚3,正反手都的内容,一款被低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估的套胶,陈梦使用多年,能取代狂飚3,正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反手都可以用说起红双喜出品的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款被低估的套胶,陈梦使用多年,能取代狂飚3,正反手都可以用说起红双喜出品的套胶,相信乒乓球友们脑海中马上会出现狂飚3。不过狂飚3虽然好,可惜需要灌油灌胶来膨胀海绵,太麻烦了。其实,红双喜很早就出品了一款不用灌油灌胶的套胶,而且国乒主力陈梦就在使用,放在了自己的反手位。这款套胶就是狂飚8,目标就是替代狂飚3,所以采用了弹性较好的海绵。狂飚8更适合打40+塑料大球狂飚8的胶面,表面粘性降低,目的是为了增加出球的速度!因为现在改用40+塑料大球之后,球速变慢了,乒乓球友们发现如今的套胶,粘性都有降低的趋势吗?就是为了适应新乒乓球。狂飚8手感非常通透,弧圈球旋转强烈狂飚8的手感非常通透,海绵比同硬度的狂飚3更软一些,这样一来,它的控球能力大为提升,更重要的是,无论作为正手使用,还是反手使用,都能拉出旋转非常强烈的弧圈球来。狂飚8既有狂飚系列的粘性,又增加了弧圈球的控制能力狂飚8更适合业余乒乓球爱好者使用,以前因为价钱较贵,大家都宁愿麻烦一点,打狂飚3,现在狂飚3涨价了,而狂飚8则正在做活动,价钱进一步下降。这一升一降之间,为什么不试试狂飚8呢?狂xuejiazl.org飚8,正反手都可以使用国乒主力队员陈梦,反手使用的就是狂飚8,大家可以看看陈梦的反手弧圈球技术,是不是旋转和力量都非常强呢?
// 一款被低估的套胶,陈梦使用多年,能取代狂飚3,正反手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