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不老女神赵雅芝打乒乓(赵雅芝打乒乓球视频)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不老女神赵雅芝打乒乓(赵雅芝打乒乓球视频)的内容,近日,69岁演员赵雅芝(1953年11月出生)通过社交账号分享了一段视频作品,画面中的她身穿一件白蓝相间的运动装,陪小儿子在家打乒乓,视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69岁演员赵雅芝(1953年11月出生)通过社交账号分享了一段视频作品,画面中的她身穿一件白蓝相间的运动装,陪小儿子在家打乒乓,视频一经发布,立刻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看得出来,赵雅芝虽然即将踏入古稀之年,但身材保持的非常纤细苗条,尤其是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看上去没有一丝赘肉,显然,赵雅芝平日里非常注重身材管理,而且在运动过后,赵雅芝原本细腻的皮肤更显得白里透红,完全不像一位古稀老年人该有的样子。网友看后不仅感叹: “时光从不败美人”。 或许年轻的观众对她印象不深,但对于60、70后几代观众而言,她承载了无数人的青春,特别是当年出道时,恰逢香港影视剧行业的春天,几部热播剧拍完,让赵雅芝的大名一路从香港火到了内地甚至是整个东南亚地区。即便到了今天,每当她主演过的电视剧再次复播时,仍旧会斩获不俗的收视率。 五六十岁的观众再次看到荧幕中的赵雅芝,瞬间就会被带回到青春年少的时代。除了颜值以及身材双双在线之外,赵雅芝乒乓球打得也有模有样,反应速度更是不容小觑,面对年轻的小儿子黄恺杰,她也丝毫不怵,动作灵活,游刃有余地进行反击。细心的网友发现,赵雅芝与儿子练习乒乓球的地点,并不是室内的运动场馆,而是在自己家的别墅中,显然,赵雅芝虽然上了年纪,但非常注重生活质量,特别是从家中的装修风格来看,都极尽豪华。更令人羡慕的是,赵雅芝不仅人长得漂亮,小儿子黄恺杰也完美继承了母亲的基因,帅气的脸庞再加上高挑的个头,是非常标准的型男模样,而且五官也非常随妈,尤其是从侧面看过去时,脸上很多处细节都能看到赵雅芝的影子。据说黄恺杰是赵雅芝的第三个儿子,从小耳濡目染地对表演展现出浓厚的兴趣,从2010年开始,他便利用先天资源优势进入了影视行业,并拍摄过众多影视剧作品,如今35岁的他也算在行业内小有成就。不过与母亲当年的人气相比,黄恺杰明显要逊色很多,赵雅芝在他这般年纪时,已经称得上国内数一数二的顶级女明星,特别是成功塑造“白娘子”、“冯程程”两大经典角色之后,赵雅芝的人气一时无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几乎没有哪位女明星能够跟她比肩。现如今,不少年长的观众或许对当下的女演员知之甚少,但只要提起赵雅芝的大名,大家都会不自觉地竖起大拇指,回想当初,赵雅芝搭档周润发拍摄完《上海滩》后,只要到了播出时段,全国各地都会出现“万人空巷”的奇景。不过话说回来,再美的颜值,也依旧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蚀,虽然赵雅芝常常被冠以“冻龄美人”的头衔,但实际上,岁月也早就在她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刻痕。如今的赵雅芝已经很少出现在影视作品中,最多也就是参加一两档综艺节目,多数的时间还是用作享受晚年生活,有丈夫疼爱,有儿子陪伴,倒也乐在其中。
// 不老女神赵雅芝打乒乓(赵雅芝打乒乓球视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