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两月前说打进国家队才满意,两月后就真的打进了!恭喜温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两月前说打进国家队才满意,两月后就真的打进了!恭喜温的内容,两月前说打进国家队才满意,两月后就真的打进了!恭喜温瑞博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2022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斯帝卡签约省队河南队取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两月前说打进国家队才满意,两月后就真的打进了!恭喜温瑞博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2022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斯帝卡签约省队河南队取得佳绩,男队主力帅气小伙温瑞博一举夺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同时还喜提男子体测第一名,从而以总名次第一的佳绩成功入选国乒二队。恭喜小温同学!2022年全国少年锦标赛单打总名次(80%比赛+20%体测):

男单温瑞博(07河南)入选国家二队孙杨(08北京削球)

陈恒达(07北京)男单比赛名次决赛:温瑞博4-2陈恒达第三名:孙杨第四黄旭男(07广东颗粒)温瑞博出生于2007年1月5日,右手横板两面反胶打法,比赛中手感好,相持能力非常突出,是河南省乒乓球男队的主力选手。

今年九月底我们走进河南省乒乓球队拍摄的时候,温瑞博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当时在问到他打球以来取得过最满意的成绩是什么的时候,他回答道:“目前还没有,只有打进国家队才会满意!”两个月后,这位帅气开朗的小伙子真的就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愿打xuejiazl.org 进了国家队。十年寒窗从容过,金榜题名在明朝。祝福小温同学在未来的国家队生涯中能不断进步,突破自我,为国争光!女单孙思楠(08黑龙江)入选国家二队廖晓晴(07上海削球)徐慧尧(07陕西右直)

2022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11.17-24日在辽宁沈阳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近300名乒乓小将参加,赛事共设五个项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比赛由中国乒协主办,针对的是年龄11-15岁的少年,属于国内少年乒乓球最高水准的比赛,更是关系到国乒未来之星的选拔赛。经过8天激烈的角逐,西藏一队获得男团冠军,山东鲁能获得女团冠军,男单冠军被15岁河南小将温瑞博摘得,女单冠军获得者是黑龙江的14岁小将孙思楠,混双冠军则被福建队选手获得。

根据赛前规定,男女单打总成绩第一名可直接入选国家二队,这样河南小将温瑞博和黑龙江小将孙思楠直接锁定国乒二队名额,可喜可贺。据悉,获得总成绩前八的运动员还可以参加2022年全国青年锦标赛。
// 两月前说打进国家队才满意,两月后就真的打进了!恭喜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