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4-3!日本14岁新星被淘汰,波兰选手逆转张本美和,晋级女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4-3!日本14岁新星被淘汰,波兰选手逆转张本美和,晋级女的内容,2022年11月25日,乒乓球WTT德国赛即将收官,女单首个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决赛席位出炉,波兰选手巴约尔4-3逆转日本新星张本美和,第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1月25日,乒乓球WTT德国赛即将收官,女单首个决赛席位出炉,波兰选手巴约尔4-3逆转日本新星张本美和,第六局张本美和拿到赛点,没能把握机会,过程确实值得总结。日本小将张本美和14岁,世界排名第47位,她是张本智和的亲妹妹,从今年开始报名成人组赛事,多次战胜国乒小将,取得一定成绩,决赛跟张瑞打到第七局惜败,受到更多球迷关注,张本美和的双打很有竞争力,曾经搭档张本智和零封林诗栋/蒯曼,拿过一次混双冠军。支线赛级别最低,夺冠只有150分,国乒队员需要备战乒超联赛,因此集体缺席,教练组没有派出选手参赛,日本队六人出战,只报名单打项目,男队四位选手全败,女队张本美和、长崎美柚晋级四强,分守两个不同的半区,张本美和对阵波兰选手巴约尔,争夺决赛席位。女单半决赛7局4胜,第一局张本美和不适应巴约尔的打法,在前三板出现较多无谓失误,但她很快就调整回来,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张本美和7-4领先,巴约尔追至9平,随后双方各自化解对手局点,巴约尔也是把握自己的发球轮次,以14-12险胜。第三局双方陷入鏖战,比分交替上升,巴约尔虽然排名不高,但是她的单板质量还行,张本美和太年轻,力量不占优势,硬拼非常被动,局末来到8平,张本美和连得3分,以11-8扳回一局,张本美和的前三板比较稳定,速度快落点变化多,巴约尔这边没有太好的应对策略。不过巴约尔参赛次数更多,经验非常丰富,开始通过发球限制对手,避免在前三板进行纠缠,她今年战胜国乒小将冷雨桐,虽然排名不高,但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第四局巴约尔8-4领先,张本美和连得3分,巴约尔叫暂停,张本美和受到影响,回来后巴约尔以11-8扳平比分。第五局张本美和7-2领先,轰出11-4还以颜色,第六局张本美和10-9拿到赛点,巴约尔连得3分,以12-10险胜,决胜局巴约尔5-2领先,张本美和追至7平,关键时刻巴约尔连得4分,以11-7结束比赛,最终4-3逆转张本美和,晋级女单决赛,需要等待长崎美柚和单晓娜的胜者。
// 4-3!日本14岁新星被淘汰,波兰选手逆转张本美和,晋级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