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时间、地点公布,参赛年龄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时间、地点公布,参赛年龄的内容,11月24日,国际乒联发布消息,第20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幕。这是继乒乓球亚锦赛举办时间、& 119;&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4日,国际乒联发布消息,第20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幕。这是继乒乓球亚锦赛举办时间、www.xuejiazl.org地点公布后的又一好消息。元老乒乓球锦标赛,顾名思义,就非传统意义上的锦标赛,据悉,赛事对参赛选手的年龄做了限制,必须满足40岁以上的年龄,除此之外没有其他限制。对于这项乒坛盛宴,世界各国的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截止到现在已经有2000多人报名。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根据年龄限制,有很多还是可以亮相元老比赛的,比如刘国梁、马琳、肖战、秦志戬等。不过他们平时忙于国乒的团队建设,时间方面很难说。现役国乒主力无人符合参赛条件,年龄最大的马龙今年也不过34岁。对于外协会的选手来说,符合这条件的现役选手有很多,比如德国名将波尔,今年刚过41岁,再比如卢森堡的倪夏莲,德国女队的韩莹,中国台北队跟波尔同岁的庄智渊等等,这些选手如果时间允许还是可以去捧捧场的。另外,像是瑞典队的前世界冠军瓦尔德内尔也符合参赛条件,就是不知道他对这种赛事敢不敢兴趣。其实赛事组委会完全可以让刘国梁率领中国队,来一场对阵由老瓦率领的世界联队的中外对抗,那比赛的看点就大了去了,届时,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对于外协会的选手,他们很难在职业生涯阶段击败国乒主力,但是击败已经退役的前国家队主力还是很有可能的。正所谓:我打不过你们现役的主力,我还打不过你们退役的前主力吗?您说是吧?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好消息!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时间、地点公布,参赛年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