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2乒超联赛赛程出炉!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会来参加吗?(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2乒超联赛赛程出炉!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会来参加吗?(的内容,最近随着亚洲杯的比赛结束之后即将进入12月,国乒各大主力球员在今年年底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参加12月初的乒超联赛。对于运动人生xuejiazl o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随着亚洲杯的比赛结束之后即将进入12月,国乒各大主力球员在今年年底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参加12月初的乒超联赛。对于乒乓球迷来说,乒超联赛的举办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好消息,又有乒乓球比赛可以看啦。这次的乒超联赛对于国乒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代表着年底的汇报演出,也是那些年轻球员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通过一年到底成长什么样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将会通过本次乒超联赛来展现他们自己的水平。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次乒超联赛乒协推出新政策,就是允许外协会的球员参加这次的乒超联赛,只要是满足条件就是世界前50的球员都能够报名参加这一次比赛。如此一来,就意味着后续不仅仅是王楚钦以及林高远、马龙这些球员继续对打其他的队友,而很有可能会继续面对外国协会的选手,争夺这次的冠军一决高下。2022乒超联赛划重点!重点1: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下简称2022乒超联赛)将于2022年12月3-1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其中12月3日-12月8日共计6天将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最终积分TOP4的俱乐部晋级到下一阶段。之后12月9-10日分别进行男女团体半决赛,最后一天12月11日将进行男女团体决赛。重点2:最终男子俱乐部不超过10支,女子俱乐部不超过8支重点3:男女单打世界排名前50的非中国乒协运动员,经2021年乒超联赛注册资格审定小组审核通过可注册参赛 。全世界男单、女单排名前50名的选手,可以参加报名,比如日本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中国台湾省的林昀儒等,都可以报名参加!不过,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会来参加吗? 拭目以待!
// 2022乒超联赛赛程出炉!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会来参加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